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勁節拍!H&M X AVICII 聯名設計,在今夏響起時尚電子派對

DJ AVICII

 

各位熱愛電子音樂的 Party Animal 對於 AVICII 絕對不陌生,在2011年成名作品《Levels》短時間內席捲各大夜店,緊接著更連續多年名列百大DJ,但卻在事業巔峰時在 2015年因身體因素宣布引退,在承諾的商演完後可能會暫時聽不到 AVICII 的作品了,但就在近日 H&M聯手 AVICII 推出聯名系列服飾,全系列共推出 10 件潮流單品,當中包括 4 件女裝、4 件男裝及 2 件中性配飾!

此系列為紀念他在「Won’t Be Right Back Tour」巡迴演出後將暫別舞台,H&M 藉此特別設計了數款獨家款式,原在巡演獨家販售現在在台也即將上市!在訪談中身為瑞典人的 AVICII 也表示能與瑞典代表性品牌 H&M  合作也是自身莫大的榮幸,相信在這夏季踏進 H&M 也能感受這股電音時尚的魅力!H&M x Avicii 系列將於8 月15 日當周起於台灣微風松高門市販售!喜歡他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最後獻上經典神曲《Levels》,來感受這位DJ的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