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折扣季當個聰明跺手族!要囤貨就從這 4 大夏日定番款下手吧~

雖然氣溫仍舊熱烘烘,但引領潮流時尚的服飾品牌已紛紛開始進入 SUMMER SALE 折扣季,從帽子、包包、衣服到鞋款,到底該怎麼買才不會後悔?COOL 編無法跟大家分享增厚錢包的方法(因為我們也很想知道),倒是可以聊聊面對夏日折扣季怎麼當個聰明的潮流跺手族,甚至明年也不退流行。
summer-must-buy

 

LINE23-720x5

#NO_1

T-SHIRT

首先第一個街頭定番款,當然是舒適百搭的 T-SHIRT。不管是搖滾圖騰、OVERSIZE、長版剪裁,或是經典不敗的迷彩、條紋設計,單穿一件或多件相互堆疊創造出來的層次造型,都是夏季甚至能沿用到秋冬的單品。遇上喜歡的 T-SHIRT 就跟見到心儀的女孩一樣,千萬別猶豫,馬上行動吧!

image via: homotography,

image via: homotography, zneekr.de

tee-2

image via: pinterest

tee-3

image via: wear.jp , blogbelladonna.com.br

#NO_2

Distressed Denim

如果要選擇下半身絕不退流行的百搭褲款,流傳百年的丹寧褲絕對是大家的不二首選吧。有著嚴重牛仔丹寧情節的 V 編就是對此類單品有著無窮慾望,特別是這幾年街頭的流行關鍵-破褲,非常適合展現街頭人獨一無二的不羈態度,所以,Distressed Denim 必買!

image via: instagram

image via: instagram

Distressed-Denim-2

image via: pinterest

#NO_3

Camo Shorts

身為街頭重要的穿搭風格,MILITARY 軍事迷彩的舉足輕重總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整體造型總不能老是讓上半身搶去,搭上夏天無法捨棄的短褲單品,即便不用像余文樂一樣整套迷彩,簡簡單單的一件素 TEE 或丹寧襯衫,同樣能輕易穿出帶有亮點的夏日穿搭。

New camo @madness_online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image via: pinterest

image via: pinterest

camo-shorts-2

image via: pinterest

#NO_4

HAT

帽子是所有配件小物中最受街頭人喜愛的單品,特別是炎炎夏日,日照甚強,頭上有頂帽子遮蔽不但瞬間體感溫度能降低 0.5 度,更能凸顯整體造型、修飾臉型,成為注目焦點。而帽款樣式百百款,經典老帽 Dad Hat、編織紳士帽、漁夫帽…都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hat-1

image via: pinterest , wear.jp

hat-2

image via: uckyeahfashionguys.tumblr.com , jayd0nc.tumblr.com

image via: zinif

image via: zinif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