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邁粗曠 ‧ 義大利 POLICE 全新型格腕錶提升男仕品味格調

迎合時代潮流,近年來型格男仕選擇搭配的單品日趨注重品牌風格,而真正定奪品味的關鍵,其實就藏在舉手投足的每一吋腕上細節內。

PO01

貫徹著時尚、性格、潮流的宗旨,源自義大利知名腕錶品牌 POLICE,憑藉著其強烈的野性色彩搭配與極具成熟風範的標誌設計,完美訴說出獨有性及豪邁不羈的硬漢精神,因而深受全球錶迷所追隨和推崇,成為新一代腕錶品牌中的潮流表徵。連知名國際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 等國際巨星都是POLICE 的追隨者。

PO02

今夏,POLICE 襲極具強悍氣息的品牌特色,分別針對不同性格角色推出三款令人嚮往的全新錶款系列-強悍三眼、信仰圖騰、狂野多時區,讓配戴者體現前所未有的強烈自信與熱情狂放的男仕風貌。此外,即日起至 8/21 期間凡購買 POLICE 錶款,品牌更將贈送兼具質感與價值的好禮,藉以讓錶迷都能配搭出不同於以往的硬派格調。

PO03

 

更多品牌與活動訊息請上www.facebook.com/police.taiwan/

或洽詢 POLICE 台灣總代理 / 派迪爾鐘錶 客服電話 0800-812812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請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