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帝欽選!Michael Jordan 希望 Blake Griffin 出演怪物奇兵 2 !?

blake-griffin

1996 年上映的《怪物奇兵 Space Jam 》當時是由傳奇球星 Michael Jordan 所領銜主演,其中不乏有許多 NBA 巨星如 Charles Barkley、Patrick Ewing 以及 Larry Johnson 等球員一同客串演出,在當時上映也締造了 2 億 3000 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而今回將推出的《怪物奇兵 2 Space Jam 2 》據透露,將會由克里夫蘭騎士隊的 LeBron James 帶頭主演。而最近在 Michael Jordan 出席活動的時候,被問到希望誰來接手電影的主角,或許是支持品牌旗下的球星,Jordan 的回答是希望由 Blake Griffin 來主演,現在不妨就讓我們一同來觀看當時候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eUzBzAzu0#action=share

文/Bogi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