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隱密加乘! instagram 推出 “Instagram Stories” ,功能大進化!

INSTAGRAM

今天早上大家打開 instagram 應該都有發現 instagram 的新功能正式上線了!(如果你沒有因為新 icon 太醜而停止更新的話)經過 CooL 編的研究發現,這次的更新新增了限時訊息的功能,以後大家都可以在動態時報上方的圓圈圈中看到自己追蹤的帳號,若有更新就會出現彩色的光散發在他的周圍,啊不是,就是會有一圈彩色提示你這個帳號已有限時訊息可供你觀看,而 instagram 的限時訊息會存在 24 小時,如果你沒有選擇發布到近況中的話,這則訊息就會在發布的 24 小時後完全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13901767_10210291117021382_1906254550_o

▲上面的圈圈即是有使用此功能的朋友,周圍有彩色代表有更新

另外,在此功能中顯示的影片與照片,都是全螢幕式的投影模式,讓照片看起來更生動,並且為了方便操作,只要往左右滑動都可以看到你的下一位追蹤者放在此功能中的訊息,但此功能不能使用文字表示動態,只能直接在照片或影片上添加手寫文字或是繪圖工具另外增加。

13902188_10210291116901379_541562934_o

▲左右滑動即可看到下一位的訊息,右下角傳送訊息則是用私密方式留言。

13898289_10210291116941380_1374578718_o

▲此功能顯示的照片都滿版的,視覺效果更好。

除了這些, instagram 此次的更新還沒結束喔!為了讓限時訊息可以更保密,在此功能中發布訊息時,你也可以選擇要對哪些追蹤者隱藏,但此功能會跟著你的帳號選擇公開或是私密而調動,如果你的帳號是私密帳號,才可以使用此功能。由於此功能是私密再私密,所以也不能公開留言在此照片上,只能透過小盒子的私訊功能留言給此帳號(小盒子的訊息要越來越多啦!),如果你是發布此貼文的人,想知道有誰看過這則貼文,則是往上滑就可以看到有誰已看過。說到這裡,這次的功能真是大擴增啊!應該也是 instagram 與最近大熱的社群軟體 Snapchat 的一次互別苗頭,究竟這兩個社群軟體又是誰比較好用呢?快來跟 CooL 編分享一下吧!(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用 Snapchat 啊…)

 

點此 追蹤 CooL instagram 帳號!

 

附上 instagram 介紹新功能的影片: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