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巨腥 ? 不慎公開小小綠自拍照,Draymond Green 收到情色電影公司拍片邀請啦 ?!

這次出戰里約奧運的美國男籃代表隊,除了場場熱身賽都以大比數分差來擊敗對手之外,場下美國隊成員 Draymond Green 更是螢光幕的最新焦點,除了日前於總冠軍戰上大秀踢腿功夫、在酒吧與人大動手腳之後,近日更於個人的社交軟體 snapchat 上不慎發布自己的下體照,甚至放置了10分多鐘才刪除。

 

Green 在發布之後還意圖裝作被盜用,但之後還是親自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在其公開照片之後,更是引來了成人電影公司發信詢問,並開價 $100,000 美元,要 Green 來飾演男主角。

13891852_10154464224324656_7833453371792571271_n

DeMarcus Cousins 更是在美國隊練習時,疑似比出長度的手勢來嘲諷 Green,之後 Green 更是趁著隊員在做冰浴休息時,衝進去並用手機拍攝半裸的隊員們,而被錄影的 KD 則是微笑地比出中指並說:將影片上傳到 snapchat 上!

看來要 Green 學會不拿手機亂拍可能是不太可能的事了,但大家還是要記得不要在社交軟體上傳不雅照片喔!說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沒圖沒真相,別怪我沒提醒你,以下照片經過打馬處理,不過還是…慎入。

 

 

draymod-green-dick-pic_720

文/Bogi

source / 籃球地帶 / sports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