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之光!滑板選手陳俊安挑戰鳥巢巔峰 CX-OPEN 稱霸中國奪冠

CX-OPEN 中國極限賽創辦於 1999 年,是中國歷史最久、最高水準、最具影響力的極限運動頂級賽事,不斷吸引世界頂尖極限選手前來參賽。作為中國最具國際影響力的極限運動頂級賽事 CX-OPEN中國極限賽,也始終引領和創造著極限運動的潮流。

2016 CX-OPEN 中國極限賽於上個月中在中國 2008 年舉辦奧運的專業運動場地 – 國家體育場鳥巢盛大展開。來自國內外的極限頂尖選手匯聚鳥巢,最終滑板項目由來自臺灣的選手陳俊安以完美且零失誤的技巧動作征服裁判和觀眾 ,勇奪滑板公園最佳回合賽冠軍。

從國小就開始接觸滑板的陳俊安,不斷征戰於國內外大小賽事中,在 2012 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性滑板指標賽事- 美國「2012 TAMPA AM 滑板大賽」後,除了參與各項賽事不斷累積個人實力與經驗外,他也深刻了解台灣的極限運動賽事困境,來自苗栗通霄的他,也不忘為台灣極限運動在地深耕。

透過不斷積極爭取,終於在 2013 年為家鄉通霄向政府爭取到第一座滑板專業場地,他也親自監工場地的各項細節,希望讓更多喜歡滑板運動的小朋友,可以有更好的環境學習與練習,並與通霄在地滑板人自掏腰包舉辦比賽,讓更多喜歡滑板的年輕一代可以有發揮的舞台,更加積極練習參與,為台灣滑板運動的未來開展了新的希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