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戀夏七夕,Angelia & Pets 包住她 / 他的心

Image 1

 

七夕情人節將至,還在為另一半挑選充滿濃濃情意的專屬禮品而煩惱嗎?此時,選擇實用與充滿特色的包款絕對沒錯,輕鬆「包」住她/他的心。深受時下年輕族群喜愛的台灣原創品牌 Angelia & Pets ,不僅創下台灣首次包類品牌參與歐洲最大的街頭流行展柏林 Bread & Butter 展出的紀錄,更多次獲邀合作打造金馬影展貴賓專屬禮品。在情人節之際推薦多款適合贈送情人的包款:經典的 『 Kiman 系列』 具有完整、豐富的多夾層收納空間規劃,讓隨身物品可清楚分類,洗練的簡約外型讓情侶們也能低調放閃;而 『 Kido 系列』 則是打造出夏季專屬印花,從萬花筒、彩霞等汲取靈感,鮮豔的色彩展現出情人之間俏皮的浪漫!

再編輯挑選禮物的經驗中,只要掌握一些巧,就能讓你完美挑選另一半的包款而不失手,接下來跟著編輯的視角,掌握挑禮物的要訣吧!

LINE23-720x5

/ For Him /

挑選男孩的包款時建議選擇玩味而不誇張的設計,有趣活潑的配色加上俐落或帶有戶外風格的包款,這可讓男孩們有著高度的搭配性外,也保持青春活力的感受。

Image 2

Sledge 雪橇包,帶著活潑的配色及 Urban Outdoor 的細節,讓整體有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Angelia & Pets - Kiman

Kiman系列,以方正簡約的外型設計為主體,活潑而鮮豔的配色更讓整體在沉穩中帶有時髦的設計性,超大的內容量更提升整體強大的機能性。

Angelia & Pets 01
Angelia & Pets 01
Angelia & Pets 01
Angelia & Pets 01

 

 

Angelia & Pets -Roll Up

來一場輕旅冒險吧!Roll Up 系列上捲蓋式的設計,有登山包款的外型,雙色拼接與皮革配飾的搭配,讓整體有著男孩的稚氣感!

Angelia & Pets 02
Angelia & Pets 02

 

LINE23-720x5

/ For Her /

「印花」絕對是女孩在每個季節裡都能大聲喊著 "可愛" 的設計元素!柔和的色彩及舒適的視覺設計,讓每位女孩都能在搭配上保持個性的甜美風格。

 

Image 3

Bucket 方正的包型,超大的容量設計加上活躍的配色,絕對是合每位在城市走跳的女孩。

 

Angelia & Pets -Kido Kaleidoscope

如系列名稱 Kaleidoscope 萬花筒,該系列包款保持Kido經典外型,在花色上用萬花筒概念設計出色彩斑斕的印花,讓包款呈現出俏麗的活潑度。

Angelia & Pets 02
Angelia & Pets 02
Angelia & Pets 02

 

 

Angelia & Pets -Bucket

大色塊的設計,立體的方正的包體,擁有大容量及有趣的設計,適合甜美性格的女孩,讓你在一段旅程中能將記憶裝載在她的人生故事裡。

Angelia & Pets 05
Angelia & Pets 05

 

 

在這個七夕,你想要選擇一的實用及浪漫兼具的禮物嗎?我想包包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它不僅扮演了你生活中搭配的角色,更可能是你裝在一段旅程的行囊,想想,若彼此擁有著一款隨身包款,就像你忙碌時她還是陪著你一般,Angelia&Pets 活潑且年輕的設計,在這個季節裡一定是你不會想錯過的單品。

 

info_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Web S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