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極限的型男魅力-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極限版破浪而出!

究竟是誰有這樣的能耐,能欽點全球知名極限衝浪高手、同時身兼時尚圈寵兒的名模丹尼富勒(Danny Fuller)擔任本次產品代言人,並搭配電影《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導演凱薩琳畢姬羅(Kathryn Bigelow)拍攝執導產品廣告呢?

 

這個夏天準備好迎接香奈兒「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極限版」的性感魅力吧!

 

「極限版」源自「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但更具芳香特性的衍生系列。最早出現的薄荷香氣,伴隨著西西里柑橘果皮與摩洛哥絲柏的清新悸動。感覺像是飛躍前穿透脊柱的冰冷寒顫。

低調卻依然存在的快樂鼠尾草,增添了一絲溫暖,一種幾乎像琥珀植物般的性感。儘管不如「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來得辛辣,成份中卻依然有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黑胡椒,暗示縈繞在胸膛、無聲且富節奏的衝擊。

接著,到了關鍵的時刻。隱身在質樸氛圍的背後,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選擇了一個具有棉花般細緻與微妙動物氣息的白麝香調。最重要的是,運用東加豆圓潤、杏仁般的調性,來營造香氣的濃郁度。

西洋杉,「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保留下來的創始成份,繼續扮演象徵純然力道的角色。溫順的檀香木更加強調了整體的木香氣息。可以肯定的是:「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極限版」賦予肌膚清新的終極快感!

 

 

 

【香味結構】

清新芳香調:西西里柑橘、摩洛哥絲柏、綠薄荷、法國快樂鼠尾草

麝香調:白麝香香氛、委內瑞拉東加豆

木香調:西洋杉、檀香木

辛辣調:馬達加斯加黑胡椒

 

 

 【Info】

發售日:20126月上市!

容量/價格:50ml/NT$2,350;100ml/NT$3,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