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你的女友一定愛! ASICS Tiger 復古跑鞋 GEL-LYTE V 、 GEL- LYTE III 最新配色

_MG_9204

在90年代廣受歡迎、去年正式回歸的 ASICS Tiger ,無論是先前與本地知名鞋鋪 INVINCIBLE 聯手推出的 25 週年聯名鞋款「Formosa」,或是上個月才釋出的日本岡山丹寧系列,每每出手都不會讓人失望,此番又以旗下代表性系列 GEL-LYTE V 和 GEL- LYTE III 作為藍本,將陸續在 8、9 月釋出5款配色,在這之前,COOL 就先來搶先開箱啦!

LINE23-720x5

GEL-LYTE V

1993 年推出的基本款跑鞋,「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為此款式的招牌特色,

結合超彈性鞋舌與皮革質料,讓鞋子更貼合腳型。

 

 

「一體成形」襪套結構是 GEL-LYTE V 的代表性設計,同時也是 ASICS Tiger 在 1993 年時的原創,可以避免鞋舌移位,推出後大受歡迎且讓它牌紛紛效仿。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不用一直拉整移位的鞋舌輕鬆多了啊!

_MG_9265

透氣網布可以確保長時間的乾爽,麂皮面料提升了鞋款的細節質感,這樣的異材質拼接也讓整體外觀更有層次。

_MG_9241

後跟硬質U型的構造則是GEL-LYTE V 的重點機能!搭載於不同密度的波浪形中底上,提供足部絕佳的緩衝跟穩定性,不管穿多久、走多遠都從一而終的舒適。

_MG_9251

 

LINE23-720x5

GEL-LYTE III

GEL- LYTE III 為 1990 年發表的鞋作,26 年來都是 ASICS Tiger 的當家經典,

也是 CLOT、BEAMS 和 atom 等各大品牌爭相聯名的系列,每每出手都讓鞋頭們腳癢!

_MG_9285

同樣為避免鞋舌移位的分離式設計,但有別於「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分離式鞋舌可以更貼合高度偏高的腳背,無論是什麼腳型都可以在 ASICS Tiger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鞋款。

_MG_9260

中段處的中底延伸,可以提高鞋款的支撐性與包覆性。鞋跟處的 GEL-LYTE III 使用刺繡呈現,細緻的做工證明了 ASICS Tiger 的日式細膩質感。

_MG_9257

 

上市月份與定價

H6S5L-1301 NT.3900/8月上市

H6S5L-2601 NT.3900/8月上市

H6R9L-2121 NT.3600/9月上市

H6R9L-1616 NT.3600/9月上市

H6U9L-0113 NT.3300/9月上市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