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公益聯乘 ‧ AES、Hanes攜手推出城邦基金會 10 周年慈善紀念TEE

城邦基金會之濱海小學堂-

視訊伴讀分享愛   城邦十載齊喝采

今年正值城邦基金會成立十週年,基金會想藉由小學堂的相見歡感恩會,向合作伙伴致上我們最深的謝意,也讓與會者來賓看到孩子們的成長與改變。此次特別與知名潮鋪 AES進化吧工作室 合作製作「AES 城邦基金會10 週年慈善紀念 Tee」,並邀請藝人黃鴻升(小鬼) 現身本回相見感恩會,其加以凸顯閱讀與陪伴的價值,相信他的現身打氣,必能為這些孩子們帶來莫大的鼓勵。本回 《COOL 》也將邀請民眾一同以購買慈善紀念TEE 的方式,捐助城邦基金會之濱海小學堂計畫 ,幫助更多濱海地區弱勢的孩子,也期待藉此號召更多企業集團及個人,響應「濱海小學堂」計劃,透過民間力量,讓偏鄉經濟弱勢孩子得到公平的學習、受教機會,並進而轉變貧窮的處境。


AES X HANES fb1000x500-3

潮流圈代表- 黃鴻升(鬼哥) 也現身力挺做公益

+細節鑑賞+

AES X Hanes 慈善紀念 TEE

AESXTEE

選用知名品牌 Hanes TEE 為基底提升舒適度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_MG_0063

正面輔以兩大單位聯手 LOGO 圖樣設計。

 

D-2

細節處採用 AES 特製衣標,提升整體質感。

 


販售連結:http://goo.gl/KWWHw9

販售期間:2016/8/22 PM 10:00 開始,限量售完為止。

(本商品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銷售!)

公益價:NT.1,00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捐款方式:每售出一件將為您捐出 NT.$200 於城邦濱海小學堂作為服務基金。

預計出貨時間:2016/09/15。

贊助單位:Hanes.taiwan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cool-style.com.tw/cool/htm/event/2016/hanes/index.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 與 AES 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捐款完成後也會公佈製作總數量、總捐款金額以及捐出款項收據。

※ 影音、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城邦基金會簡介

城邦基金會於 2010 年開始,在全台教育資源最匱乏的雲、嘉沿海鄉鎮,成立「城邦濱海小學堂」。
小學堂計劃的服務對象為濱海偏鄉國小學童,由志工以一對一長期認養方式,每週透過電腦遠距視訊,和小朋友進行兩人線上讀書會,陪伴孩童閱讀和心靈分享。

2011年開始,包括新台灣人基金會、璞永建設、庭芳協會、華中扶輪社、岱宇國際、永豐餘集團、
星展銀行、亞洲水泥、寶成國際集團等企業及機構陸續投入此計畫。
目前,濱海小學堂在全台共設立十一個服務據點。

短短幾年,我們看到孩子的成長與改變,不只功課進步,有些孩子甚至從完全不願開口,到現在可以拿著繪本朗朗而讀!許多的孩子因為有了愛與陪伴,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中…

濱海小學堂計劃,結合了許多企業的力量與志工的愛心,開啟了偏鄉孩童的生命視窗。
今年暑假過後,「城邦濱海小學堂」也將邁入第七屆了。回顧這一路走來,感恩善心人士的攜手合作,小學堂得以進展順利並持續翻轉孩子們的人生 。

正值城邦基金會成立十週年,我們想藉由小學堂的相見歡感恩會,致上我們最深的謝意,並號召更多企業加入濱海小學堂行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