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奧運五環概念設計款 化身復古5色時尚

時下最流行的NB休閒鞋出新款囉!為了迎接奧運盛典的到來,New Balance特別以象徵五大洲團結和友誼的奧運五環色彩作為設計靈感,將滿載著人們願望與感動的榮耀色彩,透過創意的巧手與復古經典融為一體,搖身一變化身為榮耀殿堂的時尚精品,春夏亮色系無論運動、外出遊玩都好搭呀!

 

 

沿襲了New Balance 574經典的懷舊格調、原創風味及話題性,574奧運五環概念設計系列將代表歐洲的藍色、非洲的黑色、美洲的紅色、亞洲的黃色及大洋洲的綠色,以團結與友誼的名義齊聚在574鞋款上,讓奧運場上的神聖光環,得以隨著時尚的步伐,舞出希望和夢想的光榮旋律。在懷舊復古的鞋面,則融合了觸感柔軟的麂皮與透氣網布材質,展現出多材質運用的工藝質感與輕量舒適;鞋舌上運用皮革烙印字體,更突顯獨一無二的精緻品味。

 

 

 

 

 

 

中性尺碼的設計,適合酷男帥女的你/妳穿著,或者情侶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Info】

顏色:藍/黑/紅/黃/綠

售價:NT$2,650元

發售日:全台火熱上市中!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