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想不到!adidas 重新奪回北美銷售亞軍寶座,竟然是依靠這雙鞋!

15930483833_38fc8324ee_k

近年運動品牌市場,各家所推的商品各有千秋,過往穩居美國第二大的 adidas 在 2014 年遭遇一陣亂流,被簽下 Stephen Curry  的 Under Armour 追過,也讓當時的 adidas 受到重創。不過這幾年 adidas 靠著 Yeezy Boost、NMD、Ultra Boost 等明星級鞋款賺得新聞版面,更在旗下 1963 年誕生的 Stan Smith 重新翻紅後,重新收復美國市場,再度登上北美市場銷售第二的位子。

stan-smith

這款設計簡約的經典網球鞋 Stan Smith 在 2014 年復刻再現,立刻趕上當今街頭最流行的復古簡單風潮,加上各大品牌、設計師的聯乘企劃、名人著用加持,以及 Stan Smith Primeknit 等創新設計加入,則讓眾人跌破眼鏡的成為本季 adidas 旗下銷售力道最強的關鍵,在北美地區更是達到 26% 的銷售業績成長。而這場商業之戰,又會有甚麼樣新的局面產生?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Check out my new kicks.

Ellen(@theellenshow)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文/Juno

Source/Business 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