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動感」的運動盛會!蠟筆小新邀你邊跑邊抓寶可夢

為了歡慶「蠟筆小新 25 週年」, 2016 年全新企劃「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在 10 月 2 日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號稱史上最「動感」的蠟筆小新路跑運動會即將在台北開跑,喜愛小新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歡樂滿載的路跑運動盛會。大家快打扮成蠟筆小新,邊跑邊抓寶可夢吧!

 

1058101

 

全球首次舉辦的「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路跑、運動主題關卡及野餐派對三大元素結合,除了能與小新及向日葵班成員們一起跑外,更有園長先生、吉永老師和松坂老師精心準備的「三大運動關卡」,要讓大夥們既歡笑又能挑戰自我的運動細胞,關卡包含了:

 

「巨型足球區」:  從四面八方襲來的大球,考驗你的反射神經,你有信心避開障礙向前跑嗎?!

「瘋狂球池區」:  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球池」,跟著小新一起大步的跨越吧!

「彩色跳躍區」:  大夥一起動動手,共同完成色彩繽紛的「巨幅畫作」吧!

 

完成路跑後還能和小新一行人一起在美麗的水岸邊,享受動感又歡樂的「蠟筆小新主題野餐派對」。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即享《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量好禮,包含:蠟筆小新紀念跑衣、運動水壺、運動毛巾、完賽獎牌等。快來體驗最「動感」、全球首次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吧!

 

info_

日期:2016年10月2日(日)

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費用:1,280元/人

路跑活動:長度3公里、3大主題關卡、野餐派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國際影視

活動官網:https://www.avex.com.tw/shinchanrun/

報名網址: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707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