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觀察過你的房東和室友了嗎?要小心「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海報-房東監視版-Aok

在電影上映前,我把原著小說看完,書中許多的離奇事件以及可怕的細節鋪陳,總讓人摸不著頭緒,入骨的詳細描述讓我不時地回到現實緩和一下情緒,但小說的結尾斷得太快,當下只有莫名其妙的問號停留。進入電影院,看完至結尾時才了解原來如此。你也是租屋族嗎?看完這部,趕緊回家觀察自己的房東和室友,千萬別掉進任何陷阱裡。 #GUAN編

 

 

故事內容:

一間老公寓繼承人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欲望的正常人。

 

因此,離了婚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 ─ 老張、每天看A片、打電動、黏在網上的廢柴大學生伯彥,單親爸爸王先生與國小四年級天真無邪的王小妹,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狐和隱瞞同志身份已婚的大學教授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以及異常神秘的純真少女穎如,陸續搬進了房東預先佈滿針孔攝影機的詭異公寓。

 

六個房間、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慾望在這棟公寓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導演一齣交織黑色幽默、奇幻、推理又最貼近人性的精彩電影。

 

105810樓下的房客
105810樓下的房客
105810樓下的房客
105810樓下的房客
105810樓下的房客
105810樓下的房客
105810樓下的房客

 

上映日期:2016-08-12

類型:奇幻、劇情

片長:1時55分

導演:崔震東

演員:任達華、邵雨薇、李康生、莊凱勛、李杏、游安順、侯彥西、森竣、何潔柔、周孝安

發行公司:威視

分級:限制級

 

《樓下的房客》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8月12日 19:00為止

贈品內容:《樓下的房客》電影交換票券

得獎名單:

張辰鎂

陳佳靖

洪若菊

賴名威

詹凱琳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並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我的室友是@_____』,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安邁進國際影業」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8月15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