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潮流版 Pokémon 訓練大師要像 Justin Bieber 這樣穿才對

《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台灣正式推出短短數天,也跟全球其他幾個先行開放的國家地區一樣,造成一股「皮卡丘旋風」。只是跟著大夥兒紛紛走出戶外抓「寶」的同時,如何穿得自在舒適,又不失街頭潮人的特殊品味?今回 V 編捕捉到野生 Justin Bieber 神奇寶貝訓練師,一起來看看這位潮流 icon 的實著穿搭吧!

justin-bieber-jugando-pokemon-go-7

 

Justin Bieber 

較台灣早開放的美國,全民上街捕捉寶可夢(神奇寶貝)的畫面屢見不鮮,甚至有國外媒體多次在紐約中央公園,捕捉到混雜在人群中的野生 Justin Bieber 神奇寶貝訓練師(´⊙ω⊙`) 大明星在身邊竟然沒人發現!當然,小賈斯汀不愧為新生代潮流 icon,就算抓寶可夢也要以夏季定番穿搭招牌-寬鬆上身 X 窄身破褲構成的「V LINE」造型走上街頭,不管上衣有沒有內搭層次,重點是防曬又兼具造型感的老帽(Dad Had)與太陽眼鏡,絕對是烈日當頭神奇寶貝訓練師不可或缺的;此外,因為玩《Pokémon GO》要走很多路,adidas Ultra Boost 、adidas NMD 等好看又好穿的神鞋,也是潮流訓練大師的重要利器!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image via: fuull.ec

 

Justin Bieber-1
Justin Bieber-1

image via: fuull.ec

 

準備好這些,繼續你的潮流版神奇寶貝訓練大師之路邁進吧!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