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代言人吳尊演繹2011秋冬造型

美國丹寧服飾品牌Levi’s®,2011年秋冬新品以「Go Forth」概念貫穿,並邀請新一代電影圈新星吳尊擔任Levi’s® 大中華區代言人。「Go Forth」是一種人定勝天的堅持,更是一種相信自己的力量,不管是喜歡緊身丹寧的男生可以嘗試全新推出的510;運用520或504的窄版丹寧,可以加強比例修身效果,或者也可以選擇直筒寬鬆的502,展現休閒自我個性。

以Classic V.S. Modern 引領2011秋冬兩大穿衣風格

 

Classic經典風格的概念來自於80年代復古時尚風潮中所展現的美式風格,呈現出冒險、開拓的精神,丹寧特別強調保有手工感的細緻做工,材質較軟,適合特別重視做工質感與舒適布料的男性。

而延續今年春夏Levi’s® 推出窄版丹寧,本季的Modern摩登風格除了版型更多樣化,同時也展現在硬挺丹寧材質與加大的鉚釘、加粗的車線、原色/紅色兩種皮標等細節設計上,展現都會的俐落造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