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播!林俊傑「超越無限」2016唯一單曲不容錯過

 

上個月推出首部個人紀錄片的 JJ ,在電影中為音樂努力不懈的態度激勵了不少人,而紀錄片目前也已在網路上突破 650 萬觀看人次;主題曲「超越無限」,歌名取自動畫角色巴斯光年的經典名言,歌曲則是帶有搖滾風格的 EDM 舞曲,也鼓舞著每一個作夢的人,鼓勵大家不要被自身的條件所限制!字面上看似難以再超越的「無限」, JJ 想告訴大家,在有限的生命裡,要盡最大的能力創造最大的價值,不斷的超越自我、態度更要堅持初衷,一再挑戰更寬更廣的領域,衝刺在最領頭的位置,專做沒有人做過的事,創造不朽的價值!而這首歌也是 JJ 今年唯一的單曲,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與紀錄片的結合,讓大家了解他做音樂的原點及初衷;如今的他,也正在奔往下一個目標,決定今年暫停一年發片計畫的 JJ ,將在這一年中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

 

IMG_5412

 

這次 MV 邀請到在世界武道大賽已經 2 連霸且年僅 12 歲的「龍拳小子隊長」林秋楠擔任男主角! MV 中,「龍拳小子隊長」林秋楠飾演一個來自未來時空的小男孩; MV 的背景則設定在未來世界,那裡的人類被剝奪了慾望、情感以及思想的權利,出身在此的男孩有天突然發現了秘密通道,找到了上個世代留下的隨身聽,當音樂一播放,神秘的力量就此覺醒,也讓他突然產生自覺產生超能力!正因為這樣的能量,男孩也產生勇氣,決定要拯救深陷在邪惡世界的其他人類,因此展開一連串的挑戰及冒險!而故事尾聲,在男孩終於擊敗所有邪惡勢力後,世界卻突然天旋地轉,轉回了現實世界;畫面瞬間出現一個穿著平凡制服的小男孩,正躺在操場邊聽著音樂作白日夢,夢想著征服世界,而這也為故事埋下了伏筆。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