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部私藏!球鞋編輯的鞋履保養

 

13680881_10201714327375283_1050531569839184818_n

 

身為CooL雜誌的球鞋編輯EASON,每一雙球鞋都像是他的生命般,每天回家固定清潔跟保養更是必要的工作,不管是限量或是日常搭配的鞋款,都像是全新的一般亮眼潔淨!今天很高興邀請到鞋頭兼編輯的EASON來分享自己的養鞋之道。

訪問過程中,也發現EASON不僅在文字上能將球鞋介紹的巨細靡遺,在乎舒適性的他,更分享了近日最喜歡的鞋款,更不吝嗇地與我們分享,平常用什麼樣的工具將自己的每雙鞋照顧的如新鞋一般。

 

Y.A.S
Y.A.S
Y.A.S
Y.A.S
Y.A.S
Y.A.S
Y.A.S
Y.A.S

 

Eason
CooL雜誌資深球鞋編輯

從喜愛球鞋到現今在業界工作,EASON看過無數的鞋款,從外型個性的到機能鞋款,都無不逃過他手掌心,嗜鞋如命的他更將每雙球鞋照顧到最好的狀態。

 

0811_YAS1000x500

 

ADª©«¬Âù

 

從什麼時候開始收藏球鞋?

真正說到收藏應該是從高中開始,當時DUNK SB很紅,我那個時候就努力存錢買了第一雙DUNK SB獅子王,以前小學國中時期其實Jordan也很紅但當時我沒有這麼懂,就當時只是覺得他就是一雙籃球鞋,所以真正影響我收藏球鞋的鞋款就是DUNK SB的獅子王。

 

從收藏鞋款到現在,最近有沒有推薦什麼樣的鞋款?

其實我買鞋子不一定會因為它是限量我就收藏,我一直是以舒適為首要條件,我最近推薦的鞋款是Nike Air Presto,它一推出的時候就是主打它鞋面像襪子一樣舒適,它現在改成flyknit的材質後整體觸感更好,在整個鞋面的表現上讓我感到很驚艷,而且整體非常輕即便是中統鞋,另外就是PUMA Disc Ignite,結合了PUMA的Disc科技用旋鈕方式免綁鞋帶就能綁緊鞋面,加上改良後很舒適的中底,穿起來效果非常好!我近期出國要走比較多的路應該就會選擇它。

 

你平常對於鞋子上會做什麼樣的照顧跟保養?

鞋子買來它原本的鞋盒及鞋撐我都會留著,但我另外會再買夾鏈袋把他們裝起來,盡可能保持鞋款整體買來的原樣,收納時一定會放在夾鏈袋裡再放回鞋盒,一有髒汙的一定要馬上清洗!因為你不清洗的話它放久了一定更難清,鞋只要當天剛弄髒其實你馬上清理都會很好清洗,你放一段時間後再清理反而比較困難,如果有比較久沒有穿的鞋子,我一定會另外買防潮劑放再收進夾鏈袋中收好!

 

info_
Y.A.S 美鞋傳送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