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團結,不信極限!Just Do It!NIKE 專訪影片向美國國家男女籃致敬

6d79ebc5-7bf6-4909-af60-d6b8d887ad5f

 

Nike Just Do It  ”不信極限” 專訪在昨天介紹了首位變性三鐵運動員 Chris Mosier 後,今天再推出一支  Just Do It  ”不信極限” 系列最新影片,影片中展現美國國家男女籃的凝聚力與團隊力量。

影片《團結 不信極限》生動地展現當美國國家男女籃在團結一致追求共同目標時,他們的個人力量是如何被放大的。片中,隊員們的形象被投影在美國城市建築上,並配以由芝加哥繞舌歌手 Chance the Rapper 表演的原創歌曲。

該片由 Hiro Murai 導演,是Nike“不信極限”活動的一部分,該系列還包括《勇氣 不信極限》、《未來 不信極限》和《你 不信極限》,這些影片貫穿這個精彩的體育年,歌頌世界各地的運動員。

“ Nike 不信極限活動致敬每天挑戰自我極限、證明自己無限可能的運動愛好者和冠軍運動員,無論他們在今年夏天是站在世界最高的賽場,或只是在公園裡小比賽中拼搏。” Nike 首席行銷總監 Greg Hoffman 說,“美國國家男女籃是運動員們團結在一起,為他們的團隊和國家追求共同目標的一個最好的例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S16g4SCt4&feature=youtu.be%5C

 

Nike還在片中介紹了多名優秀的運動員和新性能創新,細緻深度的滿足勝利所需。短片是Nike致敬世界各地運動員的全球性活動的一部分,該活動將貫穿全年。各類消費者活動也同步在台北、上海、洛杉磯、倫敦、紐約、巴黎、里約、聖保羅和東京展開,而Nike不信極限多品項鞋類產品也在全球各地指定零售店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