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世代國民車』 勁豪125 氣勢登場

1234

2016 年 YAMAHA 推出全新的 AXIS Z  勁豪 125,是全台灣首部搭載新世代 BLUE CORE 引擎的全新機種,以「實用便利、安心信賴」為研發理念,打造可以全方面滿足顧客需求、並且擁有高 CP 值的國民機車首選。
YAMAHA 新世代引擎 BLUE CORE 有著: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以及低馬力耗損的三大技術特點,因此每公升汽油平均油耗 56.8km (*註1),兼具了『省油環保』和『駕馭樂趣』的雙重優點。
而勁豪 125 的座墊下置物空間更高達 37.5 公升,可以放得下兩頂 3/4 罩安全帽,還有其他生活用品,大大提升實用性能!

123456
YAMAHA 勁豪 125 以『新世代國民車』的姿態全新登場,推出鼓煞、碟煞兩種版本共八個車色選擇,勢必會在市場中掀起一陣風潮。

【註1】本標示之油耗測試值是在實驗室內依政府規定模擬方法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行駛環境及駕駛因素影響其實際油耗值通常會低於標示之油耗測試值。有關本標示油耗測試值之詳細資訊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說明。

*8/1-10/31 試乘送4,000元購車金
8/1 起至 10/31 到全台灣 YAMAHA 經銷商店試乘 AXIS Z 勁豪 125,填寫問券後即送您 4,000 元購車補助金,詳情請洽全省經銷商,或上 YAMAHA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