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女新色!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獨賣登台!!

adidas 話題鞋款 UltraBOOST 全面進化!adidas 運用 Primeknit 技術,設計出低筒的襪套鞋身,保持著 Boost 緩震中底,打造了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低筒加上較窄鞋型,讓 UltraBOOST Uncaged 成為街頭上最強搭配好手,在機能及外觀上完美取得平衡,讓你在穿著舒適外也搭出搶眼下身比!在8月13日開幕的 adidas 南西店,將獨家引進男女各全新配色,身為街頭人的你快跟著 CooL 的腳步一覽這兩款全新的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吧!

 

街頭男人御用配色
墨綠迷彩為題打造個性鞋身

ADIDAS 001
ADIDAS 001
ADIDAS 001
ADIDAS 001

 

adidas 的 Primeknit 技術,交織出性格的襪套鞋體,墨綠的迷彩配色˙在街頭上都一直是不敗定番款,加上近年來正裝與運動鞋款混搭,更是吹起球鞋搭配的熱潮!不管你是性格的潮流風格,又或是韓系的雅痞男孩,在找一雙兼具機能及外觀設計的鞋款,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專屬女孩微大地色
披上灰階的低彩度馬卡龍

ADIDAS 001
ADIDAS 001
ADIDAS 001
ADIDAS 001

 

近幾年大地色系的服裝幾乎席捲了整個時裝圈,不管在男女服飾都有大量的大地配色,adidas 在南西店開幕這天,也不忘為潮流女孩們獨家準備灰綠色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揮別了女孩常見的粉嫩配色,Primeknit 編織技術讓女鞋配色有了低調的浪漫,窄身的低筒襪套鞋型,修飾了女孩穿平底鞋擔心的比例問題。UltraBOOST強大的機能讓妳體驗到絕佳的舒適,照顧到妳們需要走跳在各個時尚大道的需求!

本週大事,絕對非 adidas 南西店開幕莫屬,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全新配色,即將在該店開幕唯一發售!有過 UltraBOOST Uncaged 的你們絕不能錯過這兩款全新配色,還沒體驗過的人,更是要不要放過這次的獨賣配色!這周六不用想了行程了,準備好你的能量!一起在adidas 南西店搶購屬於你的Sporty Style!

 

Info_
開幕時間 / 8月13日
營業時間 / AM11:00–PM10: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7號
adidas跑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