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相忍為騎士?! 不囉嗦一口價 3300 萬美金 你跟 ‧ 我詹皇就留!!

122614-fsf-nba-cleveland-cavaliers-lebron-james-PI.vresize.1200.675.high.46 LeBron James 在賽季前一直以 Free Agent 身份與 Cleveland Cavaliers 續約戰中攻防,當中更多次傳出再次離隊的打算,但就在 NBA 總決賽中絕地大反功,逆轉擊退 Warrio 封王亦創造歷史奇蹟後,稍早 LeBron James 正式宣佈與 Cleveland Cavaliers 續約 3 年。起薪為 3100 萬美元,於 2017-18 賽季的年薪將超過 3300 萬美元,令大帝首次成為 NBA 現役身價最高球員,也意味著將追平 Michael Jordan 1997-98 年與 Chicago Bulls 簽約金額,甚至超前!

想起詹皇剛出道時,便狂言職業生涯要賺到 10 億美元,依目前情勢看來,皇帝所言非虛假,根據《富比士》公佈的收入榜單,LeBron 2015-16 賽季的收入達到 7700 萬美元。扣除薪資外,他每年的廣告、代言收入可以達到 5000 萬美元。詹皇的 10 億美元夢正一大步一大步的在實現。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