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rc by Marc Jacobs撞色彩條混搭 砌出豔夏新’錶’情

Marc by Marc Jacobs今夏推出的Icon Stripes系列腕錶,用耳目一新的撞色手法,加以令人驚艷的夏日色彩點綴,搭配經典條紋元素堆疊,再度衝擊你的時尚感官。

MJ今夏推出的Icon Stripes系列腕錶,在運動時尚當道的風潮下,沿續春夏霓彩時尚概念,以對比色手法運用在夏日海軍風格的條紋元素上,堆疊出千層派皮般的豐富層次感。

 

 

 

↑MBM4009/NT$7,600
整體為純粹黑白極簡色調,最為經典的撞色組合非他莫屬。

 

↑MBM4010/NT$7,600

清亮淨白色調為主體,運用螢光亮橘點綴,以最平實的撞色手法來表現不經意的時髦品味,完整闡述Marc Jacobs大師善於製造亮點的手法。

 

 

 

 

 

↑MBM4013/NT$7,600

與前兩款設計雷同,卻以充滿熱情的螢光橘紅直截了當貫穿設計主軸,在大膽揮灑色彩同時,用沉穩內斂的粉白色調點出品牌名,為放肆的風格呈現滴入一點緩和劑,產生驚人的化學變化。

 

今夏好想要一支春夏撞色腕錶阿!大家快來選選看看該挑哪一支好呢?

 

 

【Info】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