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地探索!MRT580 20 周年重磅聯乘 New Balance ╳ HYPEBEAST 話題登場

1996 年出世的 580 系列是 New Balance 旗下最受歡迎的經典跑鞋之一,傳統復古的輪廓下添加了流線外型,可說是 5XX 系列中最具流行度的代表作。為慶賀 580 邁入 20 周年,New Balance 為其展開一連串的合作企劃,就在這個酷暑時節,知名潮流媒體 HYPEBEAST 也加入歡慶行列,共同推出 MRT580 Earth and Space ,展現兩大單位的設計能力。

 

_MG_9363

 

此番合作採用系列作中最新款的 MRT580 為雛型,分別透過〝天〞、〝地〞為靈感創作出截然不同卻又有強烈對比的兩種樣式;以太空為啟發的 MRT580DH 利用黑色展現宇宙的神祕感,白色潑漆正如同銀河中的各大星系,磨砂處理後的無縫線切割鞋面猶如一股無法透視的未來深邃,另外,內靴的設計也更加符合當今足履趨勢,展現出 MRT580 的機能性。如果太空是一種對未來的探險,那麼雜草叢生的廢棄建築是否就代表著對過去的探索呢?以大地為題的 MRT580HT 利用刷舊處理的麂皮面料詮釋出蕭條感,僅以樸實的灰綠色調貫穿全身,輕輕撥開樹葉,就能看見那被人遺忘、荒廢已久的角落,鞋墊上的等高線圖示與大地主題互相呼應,打造出 MRT580 的復古質感。兩雙鞋款皆採用了 REVlite 避震科技,並分別以太空與等高線圖示作為包裝鞋盒,同樣都是 MRT580 ,不同的樣貌,卻都迷留在天地之間,各位又會選擇到哪探險呢?

 

_MG_9349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