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經典,adidas BOOST輕盈機能跑鞋 簡約潮流設計

世界最強跑鞋
UltraBOOST 黑白雙色強勢回歸登場!

_KKK7120

 

機能最強!將跑鞋舒適度推向極限的 adidas UltraBOOST,即將在8月13日開幕的 adidas 南西店強勢回歸!此次推出黑白雙色,讓你在享受絕佳舒適性的同時,也能搭上近幾年的運動時尚風潮,穿出兼具街頭與潮流的風格,齊全男女鞋尺寸,讓你走進南西店即可體驗 UltraBOOST 的美好。

 

ADIDAS UR01
ADIDAS UR01
ADIDAS UR01
ADIDAS UR01

 

adidas 運用一體成型的Primeknit 無縫編織技術,讓跑鞋有著輕盈及透氣的舒適性,加上編織合腳的特性,讓你雙足有著最好的包覆支撐。本次亦搭載高效能量的 BOOST 中底,為雙腳帶來卓越緩震機能及極致柔軟的舒適感,置入 TORSION® SYSTEM 輕量化拱形支撐片的中底,讓整體達到最好的支撐穩定性!經典的黑白設計,讓你在日常搭配上更能得心應手。

 

輕盈主張
PureBOOST X 女孩無重力體驗

「輕盈」在現今的科技跑鞋中絕對能帶給妳最直接的感受,尤其在路跑風氣盛行的這個時候,運動早已融入每個人的生活,居住在水泥叢林的我們,少了跋山涉水的體能挑戰,慢跑變成為妳我最容易上手的運動項目,adidas帶著強大機能科技鞋款PureBOOST X,讓每位女孩體驗到超高舒適性能。

 

_KKK4703

 

ADIDAS P
ADIDAS P
ADIDAS P
ADIDAS P

 

全面減輕鞋身重量,讓你在穿著時達到最高的舒適度,這是 PureBOOST X 想給每一位女孩感受的舒適機能,承襲了BOOST系列的靈魂中底及EVA大底材質,能夠提供跑者高效能避震穩定、並平均分散壓力且鞋體更輕量,腳掌可以得到絕佳的支撐和能量回饋,讓運動時更加無阻。

在外型上,adidas PureBOOST X 推出黑白雙色的單一配色,加上較為窄身的鞋型,讓每位女孩跑者都能夠用搭配出絕佳的身形比例,運動時尚的風潮下,一改運動服搭配,它也能成為妳日常正裝與約會時的最佳夥伴,在與好朋友們出遊逛街時更能夠體會到該鞋款帶給妳的舒適性,讓你穿梭巷弄逛過千百里,都能夠毫無負擔。

adidas 將帶給你們全新的時尚機能概念!即將在 8月13日開幕的 adidas 南西店,讓身處都市的男女穿出潮流街頭態度,更能體驗出與眾不同的鞋履舒適度!CooL 與你相約在這周末一起直擊 adidas 新光南西店!

 

Info_
開幕時間 / 8月13日
營業時間 / AM11:00–PM10: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7號
adidas跑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