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紮腰正夯!本季必學的流行新指標「上身紮入 STYLE」

相信大家這幾天都有被志龍歐爸跟韓國快速時尚品牌 8 Seconds 推出的聯名商品給燒到吧!〈ONE 編已購入,但 ONE 編不說〉由 G-Dragon 所親自操刀設計的 「8″ x GD」 系列除了再次展現 GD 過人的時尚品味之外,ONE 編也發現本系列的形象照有一個很大的穿搭重點,那就是紮腰!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紮腰是一件很彆扭又老派的穿法,但經過 ONE 編周末連兩天親身體驗紮腰的穿搭之後,發現原來把衣服紮進褲子裡,是多麼的時尚又迷人!現在廢話不多說,立刻就來告訴大家紮衣 STYLE 該如何穿!

750_GM0016080200658_C_3_20160811154914

image via:ssfshop

 

LINE

紮衣 STYLE _ 01

“毫無懸念的全紮示範”

在正式介紹紮衣 STYLE 的穿搭技巧之前,必須得先講一下紮衣服帶來的好處,首先第一個就是可以讓你的身形比例更加完美!因為紮衣服後明顯讓身體切分為 3:7 的比例,就能更加凸顯下半身的腿長;另外把衣服紮進褲子內也可以給人俐落的時尚感,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街頭王者氣勢!

而現在要介紹的第一種紮衣 STYLE 就是毫無懸念的把衣服全部紮進褲子內 (內心OS:啊~~~龍喉哩啦!!) 這種紮衣方式對於造型初學者而言或許會太過激進,因此建議不妨可以在外罩一件襯衫或外套點綴,去降低一開始的不適應。

image via: 

thefashionspotkpopmusicadererror, voguedmargemyinformsthetrendspotterlordwallington

LINE

紮衣 STYLE _ 02

“前短後長的半紮示範”

接下來要介紹的半紮示範就是比較適合初學者嘗試的造型,相較於全紮風格,將衣服半紮比較不會給人拘謹的感覺,前短後長的穿衣效果反而多出一種街頭人的隨興感!而不論半紮或全紮在腰間繫上一條有型的皮帶絕對會為造型加分不少!

image via:ssfshopfashionglossaryukappszoomburo247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