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從 G-DRAGON X 8SECONDS 聯名,盤點 2016 秋季必備 3 大重點單品

上週,韓國三星集團旗下快時尚品牌 8seconds 才一公開與韓流教主 G-Dragon 攜手合作的聯名系列,果然一如預期的迅速引爆話題與搶購熱潮,多款 GD 在形象照中親身演繹的單品也早已品切、斷碼、SOLD OUT,想不到 CooL 編輯部中竟然有人手腳俐落的搶得先機,相當厲害。

 

這次的 8seconds X G-Dragon 聯名企劃不只是 GD 平常喜歡的穿搭風格,舒適而百搭,在時尚品味一流的 GD 親自參與設計下,更讓我們搶先感受到 2016 秋季即將流行的重點單品,今回就跟著 CooL-Style 一起來探究一番,也趁著各品牌秋冬新品陸續出爐之際,快速收進自己的衣櫃裡,好好帥一波啦!

 

LINE23-720x5

1. 橫須賀刺繡外套

前幾年紅透街頭半邊天的 MA-1 飛行外套,GD 告訴我們,今年依然要持續關注,

34_20018_20_KOR_20160811142158

軍綠色的 MA-1 飛行外套經典不退燒!(image via: SSF SHOP)

.

但是如果你的衣櫃裡老早掛滿了紅黑藍白…各式 MA-1,不妨改買一件有著吸睛刺繡藝術的橫須賀外套(スカジャン,SOUVENIR JACKET)。

CplnkxEVIAYDd8a

緞面材質搭配細膩刺繡工法的橫須賀外套本身就是焦點,在選擇上無須拘泥於原先的東洋復古風格,像 GD 設計的這款橫須賀外套般注入個人色彩,反而更符合時尚潮流,而且男女適用。(image via: SSF SHOP)

 

LINE23-720x5

2. 長版雨(風)衣

寬鬆剪裁、OVERSIZE 在 90 年代經典復古風的影響下,成為當今街頭時尚的顯學。而過膝的長版風衣(雨衣)也屢屢獲得街拍攝影師的青睞,成為春、秋季節交替之際,充滿氣勢的造型單品。

54e6355e95fb68f615f4b307629067b2CpmBI9TUMAAr7Z1

什麼!連雨衣都有!GD 的設計觀可以說考慮的非常全面性!(image via: SSF SHOP)

長版風衣
長版風衣
長版風衣
長版風衣

使用輕薄材質打造的中長版風衣,是不分伸展台或街頭潮流引領風騷的造型首選。(image via: Highsnobiety)

 

LINE23-720x5

3. 照片元素

T-SHIRT 絕對是每個人衣櫃裡最好運用的服飾,從單穿到層次,從春天到冬天,真的是處處都有這個舒適經典單品的發揮空間。這幾年在 T-SHIRT 的設計上,除了力求簡單的素 TEE,如直球進壘般的 LOGO 設計與照片元素,反而更能夠反映著用者的喜好與想法。

3

34_20018_47_KOR_20160811155759

照片元素不只能運用在 T-SHIRT 上,帆布包、格紋襯衫…都有 GD 帥氣身影相伴。(image via: SSF SHOP)

lok666-kiko-x-madness

不只 GD 與 8seconds,余文樂日前為 MADNESS 台北期間限定店特別聯手水原希子的合作,也是以照片TEE 的方式呈現。(image via: CooL-Style)

 

最後,V 編想起某位讀者曾在 CooL 潮流第一品牌詢問:『8seconds x G-Dragon 接下來還會有新品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至於第二波單品何時上線?還會有哪些意外驚喜?CooL-Style 會為大家持續關注鎖定的。

8SECONDS-X-G-DRAGON-1

(image via: SSF SHOP)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