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 值爆錶!百年傳承經典再生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全解析!

身為忠實的 COOL 粉,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故事你們一定知道,這雙跨越將近 100 年歷史的經典鞋款述說了時代的變遷,從球場出發,經歷了嬉皮、龐克、搖滾、嘻哈等音樂與街頭風格,更是眾多時尚人士最愛的足履之一!當我們深陷在這回憶的漩渦時,Converse 浩蕩推出了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為下一個 100 年寫下續章。

C1

C2

2015 年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首發經典話題配色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延續了前作的外型輪廓,並選用了經典配色為首發系列,但在眾多材質與細節上做了相當大的改變!首先最讓編輯驚豔的就是配置了 NIKE Lunarlon 鞋墊,足感舒適度大幅提升,近來編輯出國必定都會帶上一雙,延續經典的百搭外型加上走一整天都不酸痛的腳感,實在讓人愛不釋腳!

CN_NY_J15_0016_Lunarlon_Twist_CROPPED_RGB_300DPI_V3

NIKE Lunarlon 鞋墊 大幅提升著用時的舒適度 圖片來源:http://www.port-magazine.com/fashion/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rebootedr/

 

相信各位都知道前作的帆布較為柔軟,尤其高統更為明顯,而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鞋面以耐用的 Premium 帆布製成,即便沒有著用時也相當硬挺,內襯則採用擁有透氣孔的絨面材質,完全無須擔心舒適度的問題,透氣效果也相當適合長時間著用!

DSC00570

Premium 帆布展現硬挺質感

C3

2015 年秋冬限定配色深邃沉穩

 

除此之外,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還採用了加墊鞋口與防滑三角鞋舌,即便是高統樣式在穿脫時也一樣方便,以往鞋舌容易跑位的情況也不復存在,帶來 360 度全方面的舒適感受!

C4

加墊鞋口與防滑三角鞋舌增添細節便利性

C5

C6

2016 春季 Onetone 配色時尚百搭

 

新科技的搭載與更加舒適的面料,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的進化從球鞋圈一路到時尚潮流圈都備受讚賞!獨特的厚底、橡膠楦頭以及經典的 All Star 標誌更有著濃濃的傳承意味。隨著新世代的流行文化變遷,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並非墨守成規的在配色上作改變,而是不斷挑戰與創新,今年三月便推出了擁有反光效果的迷彩樣式,再度瘋迷街頭!

V1C7567-2

以刺繡方式呈現經典 logo,質感再升級!

C7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Reflective Print 典雅的軍事風範

 

正式迎接春天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大膽挑戰國內人士較少嘗試的螢光色調,與經典的外型、Logo 形成強烈對比,為一片黑白的足下風景增添不少趣味,如果中華奧運選擇此鞋款作搭配想必會增色不少!

C8

2016 春季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Neon 大膽挑戰搶眼的螢光色調

 

今年五月,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再度突破,推出當今最具話題性的編織面料,成為系列中最輕盈的代表作,其豐富的配色也滿足了眾多不同穿搭族群的需求!

Top-Photo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Knit 趕上編織熱頭!

 

當然,本篇的重頭戲就是此款兼具防波水與反光性能的 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 系列啦!表面採持久防潑水 (DWR) 處理, 透過反光材質與部分螢光用料,結合經典鞋款設計和頂級對抗天候功能,正面迎戰惡劣天候!絕對是當今話題度最高的鞋款阿!!

15

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 絕對是本季不可錯過的話題足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5oqOQJDPw

 

擁有長時間著用都相當舒適的腳感、百年經典的外型以及不斷進化的材質用料,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每一次推出都備受關注!舒適百搭創新兼具,但在售價上卻相當親民!相較於當今眾多動輒破五千元大關的球鞋來說,Chuck II CP 值簡直高到破錶啊!!尤其最新力作更加不能錯過喔!!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