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RAiNCHiLDxWISDOM 聯名企劃第二彈即將展開

繼一代沙色麂皮大獲好評後,今年BRAiNCHiLD和wisdom再度開發的聯名大作—Engineer Boots II將於9/17正式對外發售。

承襲wisdom引以為傲的世界頂級Makay Stitch縫製技術,能讓整雙靴款歷久耐用。和一般市售工程靴相較,Engineer Boots II的窄筒設計較適合中寬版的褲型,讓窄管褲能蓋住鞋筒也能塞進鞋筒,變化出不同的穿搭風格,而短筒的設計不但適合台灣的天氣,搭配YKK拉鍊更方便穿脫。另外堅持Made In Taiwan”MIT”的BRAiNCHiLD×wisdom,一樣有vibram黃金大底和wisdom底可選擇。

09/10(六)~09/16(五)可在全省BRAiNCHiLD經銷點以預購方式購得此鞋款,提前預購此商品者,取貨時可享有300元現金折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