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曬鞋!盤點超殺饒舌歌手 2 Chainz 最愛的 5 雙球鞋&穿搭


你一定覺得奇怪,標題明明寫著 2 Chainz 最愛的球鞋&穿搭,為什麼一點進來印入眼簾的卻是《玩命關頭 6 》片尾曲〈We Own It〉?!這絕對不是圖文不符騙點擊數,而是因為〈We Own It〉是筆者初次認識美國南岸嘻哈歌手 2 Chainz 雙鍊大師的開始。這位在美國饒舌界 Trap 大師級的音樂人,其實也是為球鞋潮流達人,身為一個知名的指標性人物,今回讓我們一同透過知名球鞋網站 Nicekicks 的介紹,來探索他在拉斯維加斯所著用的五大鞋款。

2-chainz

 

No_1.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

2-chainz-pharrell-adidas-nmd

以全黑造型為主軸,搭配上鮮黃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 聯名鞋款,讓視覺焦點坐落於鞋款上。2 Chainz 也表示說他在發售日前就得到此款球鞋,並睡在它們身上,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很新潮的鞋履。

.

LINE23-720x5

No_2.

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2-chainz-raf-simons-adidas

比利時設計師 Raf Simons 聯手 adidas Originals 所設計的 Stan Smith 鞋款,從推出以來備受各大名人所喜愛,就連 2 Chainz 也是此鞋款的粉絲之一,對此他也表示該系列鞋款他都分別入手 2 雙,可見其對聯名鞋款的熱愛程度。

.

LINE23-720x5

 No_3.

 Yeezy Boost 系列

2-chainz-yeezys

由同樣身為饒舌歌手的 Kanye West 所設計的 Yeezy 系列,應該已經變成每位饒舌歌手走跳的必備鞋款,當然 2 Chainz 也沒有放過此款系列,但像 2 Chainz 這樣把兩雙不同 Yeezy 鞋履著用於同一場合應該少之又少吧。

.

LINE23-720x5

 No_4.

設計師鞋款

2-chainz-designer-sneakers

從前面幾雙鞋款的介紹下,不難發現 2 Chainz 是一位喜歡設計師所製作的特色鞋履以及具備新潮外觀球鞋的人,除了各大運動廠牌所推出的球鞋,他也曾入手過 Gucci 以及 Valentinos 等精品設計鞋款。

.

LINE23-720x5

 No_5.

Fear of God Military Sneaker

2-chainz-fear-of-god

同樣由設計師 Jerry Lorenzo 所領導的設計品牌 Fear of God,這雙全程交由義大利手工製作的高檔 Military Sneaker 鞋款也深得 2 Chainz 的喜好,他也曾表示他很喜歡 Fear of God,因為這個品牌非常的屌。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文/Bogi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