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復刻,LEVI’S 505C 無原創 不搖滾!合身直筒創造性格!

LEVI'S無原創 不搖滾 全新合身直筒丹寧褲_FL

 

追求率性真我勇於挑戰教條的 LEVI’S®,今年推出全新的復古版型,將推翻年輕一代對窄管褲的想像。以 70 年代復古龐克搖滾為靈感,復刻 1967 年的 505 牛仔褲改版成為新版的 505C 合身直筒版型,將當時時尚設計元素的高腰與簡潔俐落窄管融入現在年輕人的復古流行,以中腰設計搭配復刻布料與洗色,創造獨一無二的現代復古版型。LEVI’S®  505C 同時推出男女版型,以及適合情侶穿搭的男女同洗色款,無論是搭配簡單 Logo 文字Tee或是格紋與丹寧襯衫,瞬間簡單展現獨一無二的復刻古著感。

505 系列崛起於美國西岸動盪不安的年代,適逢社會革命意識高漲,低調內斂外觀下,藏著狂野、性感、暴力美學的細節設計,讓普普藝術家、塗鴉作家和搖滾明星們個個為之瘋狂,企圖透過 505 系列個性丹寧宣洩壓抑許久的不滿情緒,並運用破壞手法重新詮釋、塑造強烈的自我意識。適合各種身型的 505™ 系列帶領了將近 50 年的流行,就連唾棄世俗的美國歌手黛比哈里( Debbie Harry )、龐克始祖雷蒙斯合唱團( Ramones )及玩世不恭的英國滾石樂團( Rolling Stones )也同為該系列愛好者。

LEVI’S® 505C 承襲 505 的精神,以具有微彈性的丹寧布料,從大腿到褲腳向內進行大幅修窄,同時將原來高腰客製化調成現代感的「中腰」設計,以更符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腰部高度但又能展現古著風格。505C 同時推出男女版型,男生的 505C 相較於暢銷主流 511 窄管版型,前後襠長度增加讓男生穿著上更為舒適,從大腿延伸至褲腳的全區塊收緊處理讓視覺上更加窄直又不失 man 味,搭配復古寬鬆感上衣,製造不與世苟同卻又 in 潮流的風格;女生的 505C 則是透過微高腰的剪裁,搭配了硬挺布料向下修直褲管窄度,更凸現了腰到臀部的女性線條,玩味出不經意但極具反叛吸睛的中性魅力。

 

LEVI’S® 產品執行長 Karyn Hillman 表示:「1967 年的 505 系列是打破傳統文化的象徵,要在藝術和音樂創造力無極限的洪流中,透過試驗性強烈的設計一戰成名。鑒於 505™ 復刻系列持續熱銷,我們很興奮能夠再推出這款承襲經典、超越未來的 505C 系列丹寧褲。自 505 復刻而來的拉鍊設計,可以讓腹部顯得更平坦,不僅如此,在 505C 上,也重現了精心設計的翹臀剪裁。」

從伸展台及街上消費者的穿著,都可以明顯嗅出時尚趨勢的回歸,LEVI’S® 復刻系列商品已成為數一數二重要單品。季節性流行指標朝向復古懷舊的重現、美臀設計的高度重視,都將隨著 505C 的上市再次引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