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后駕到!CL 美國出道單曲 Lifted 掀起論戰!

知名韓國女團隊長 CL 正式推出美國出道單曲 Lifted ,與她的同門師兄 G-Dragon 一樣,不僅音樂傳唱度遍及全球,同時也是最受注目的時尚 Icon !於是這隻美國出道作自然備受高度關注!

CL – Lifted

 

Lifted 部分改編自知名饒舌團體 Wu-Tang Clan 的歌曲 Method Man ,而原唱 Method Man 也相當滿意這首歌的創作,MV 中 CL 變換多種造型,從性感、嘻哈到休閒時尚等風格,最後甚至乘著觔斗雲出場!?隨著輕快的旋律加上隨性的舞蹈,令人不禁想跟著搖擺身體阿!

 

Wu-Tang Clan –  Method Man

 

不過 Lifted 目前卻引來了兩方人馬論戰,本命派的粉絲認為這首歌太過刻意偏向黑人文化,沒有韓國流行音樂的感覺,另一方人馬則認為 CL 早已跳脫文化的束縛,認為音樂不該以此論定,各位又是怎麼看呢?

 

By  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