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值得期待!彭于晏用盡「洪荒之力」演出《危城》

香港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

 

105823

 

故事介紹: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

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105823危城

 

上映日期:2016/08/25

類型:動作、冒險、武俠

導演:陳木勝

演員: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袁泉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危城》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8月24日 19:00為止

贈品內容:《危城》電影交換票券

得獎名單:

張哲偉

謝依靜

簡佩雯

徐士哲

周鳳林

洪昱瑄

林冠良

葉仁蒲

尉柔萱

黃建國

領票方式:

請於 8/26 晚上18:00 前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櫃台領取,請攜帶身分證件以便查明身分。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並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和我一起看危城』,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字號後五碼)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8月24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