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又有話想說 ? Instagram 曝光 CLOT 新品更帶有向六叔挑戰意味?

1472004737415

如果你有在關注潮流圈話題人物,那你必追的想必包括最近有了新名號 ”六叔” 的余文樂個人 Instagram 了,而就在近日,潮流圈另一位總在話題中心的名人陳冠希也利用個人 Instagram 公開了一張 CLOT 新品照片,乍看之下並無異狀,但眼尖的粉絲早就發現,這張照片上與六叔的帳號 ”lok666” 有那麼點相似,卻只是把字換成了 ”INMATE” 也就是獄友的意思,雖然只是兩個 666 數字相關聯,不過你也知道兩人之間的過往話題,再加上冠希的有話直說性格,更在下方留言處又引起網友一陣討論,不管這是冠希又一次的 Diss 或者另有他義,就有待後須觀察了 !

GUILTY @clotinc @clot_online

Edison Chen(@edcee3000)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source /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