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有志一同!夏→秋,潮流名人紛紛換上 Vans 鞋履遊走街頭

即將重回校園的大家,已經開始準備厲害的行頭 Back to School ,好讓許久不見的同學們驚豔了嗎?務實的 V 編一直認為,排隊限量球鞋絕對能立刻抓住識貨潮人的眼光(沒錯,知音難尋~),但是一雙經典好鞋才是陪伴大家走更長更遠之路的伙伴。

最近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誰能幫忙問問唐老師,這也是水星逆行管轄的範圍嗎?),V 編持續追蹤的潮流名人竟然說好似的,紛紛換上今年歡慶品牌誕生 50 歲周年紀念的 Vans 鞋款在各地走跳。鞋櫃裡正缺一雙經典鞋款嗎?不用 V 編提點也知道該去哪裡試鞋了吧!

vans

 

余文樂

由西山徹主理的日本街頭品牌 WTAPS 本季再度與 Vans Vault 展開合作,而我們的六叔 • 余文樂拿到好友出品的新鞋,當然也要搶先著用、替大家試穿一番呀!整身造型依舊是一貫的六叔 STYLE,寬鬆不邋遢的工作褲搭配相對合身的丹寧外套,和諧的整體色調調配下,更凸顯腳下軍綠色的 OG Authentic LX 魅力。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小鬼 • 黃鴻升

穿搭風格越來越趨向成熟又不失多樣性的小鬼,腳下鞋款卻開始轉向經典款式。就像這雙黑白配色的 Vans Authentic ,選擇吸睛又不失搞怪風格的加州板牌 RIPNDIP 外星人鬼臉襪做搭配,亦或是簡單的黑襪、吊帶褲,都能完美展現不失街頭型格。

黃鴻升(@aes_alien)張貼的相片 張貼

黃鴻升(@aes_alien)張貼的相片 張貼

 

G-Dragon

又是這雙紅白配色 Vans Vault OG Style36 LX,G-Dragon 最近真的很愛它!而且又是這種慵懶式穿法。(延伸閱讀 >> 看看就好!這種慵懶隨性球鞋穿法,不是 G-Dragon 是無法駕馭的!

GD Fashion✨(@jiyongfashi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GD Fashion✨(@jiyongfashi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Kanye West

早在年初曾有網路風聲指出 Kanye West 在與 adidas Originals 合約結束後,或將再度跳槽至 Vans 陣營與之合作,雖然到目前為止這樣的消息並未獲得證實,但出身街頭的肯爺是 Vans 愛好者的確是事實,近日也再度被捕捉到一派輕鬆的著用 Vans Old Skool 上街。鞋上還寫著 “I wish I could talk to my Dad & No slaves UltraLight Beam” 字樣。

Kanye West(@kanyewest_daily)張貼的相片 張貼

 

 

Wiz Khalifa

早先,我們才盤點過 2 Chainz 最愛的球鞋與穿搭,而和他一起演唱《玩命關頭 6 》片尾曲〈We Own It〉的 Wiz Khalifa,其實也是位穿衣風格很有態度的音樂人,經常著用 Fear of God、Boy London、KTZ 等服裝品牌的他,腳下踩著的則是各式各樣的 Vans,說 Vans 是 Wiz 的標誌也不為過。

Wiz Khalifa(@wizkhalifa)張貼的相片 張貼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