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讓他贏一次很難嗎?悼念小智輸趴 20 年的神奇寶貝大師之路!!

p56Zo5_Wj6OW

▲是要我輸幾次你才甘願阿 藤田(神奇寶貝動畫導演)!

就在台灣寶可夢大軍,日以繼夜地出沒在台灣各地,甚至還被國外媒體專題報導,只為抓到稀奇的神奇寶貝,成為偉大的神奇寶貝大師之際。而這所有現象的啟發點皆來自於日本國民動畫《 精靈寶可夢 》(舊譯:神奇寶貝)中扮演主角的 10 歲男孩小智,從真新鎮帶著皮卡丘出發旅行,夢想跟大家一樣都是成為世上最偉大的神奇寶貝大師。一晃眼現實世界 20 年過去,依舊是 10 歲的他,一路挑戰 6 個聯盟大會,而在最新動畫 XY&Z 篇中,再度挑戰卡洛斯聯盟:密阿雷大會,許多死忠的粉絲都認為小智在本篇有著極高機會可以拿下冠軍,但現實總是殘酷,竟然遭逆轉敗給反派勁敵以亞軍坐收,引來全球粉絲怒罵,不僅動畫評價墜入谷底,就連任天堂的股價也因此大跌。神奇寶貝的故事也告訴我們,一個為了夢想,努力在外奮鬥 20 年的年輕人,再怎麼旅行永遠就只有失敗等著他。為了悼念小智這 20 年來的艱辛旅程,特別整理了小智歷年來參加各聯盟中 ” 慘敗 ” 的精彩畫面!!(橘子聯盟不算喔)

 

神奇寶貝 關都聯盟:石英大會

wefwef

使用傑尼龜、皮卡丘和噴火龍出戰好友阿弘的巴大蝴、皮卡丘和小火龍,最後因為噴火龍中途睡覺而被取消資格(神奇寶貝世界的設定,若訓練師等級太低或徽章太少,高等級的神奇寶貝是不會受你控制的,當時也可能是這因素,導致噴火龍擺爛,害小智輸掉首次聯盟賽),最終止步於 16 強。

 

 

神奇寶貝 橘子聯盟 

cavawegweg

使用皮卡丘、妙蛙種子、乘龍、傑尼龜、肯泰羅和噴火龍擊敗橘子聯盟首席訓練家勇次的百變怪、大岩蛇、耿鬼、妙蛙花、電擊獸和快龍。奪下勝利,取得橘子聯盟榮譽訓練家。

 

 

神奇寶貝 城都聯盟:白銀大會

gndfgnf

使用皮卡丘、小鋸鱷、卡比獸、貓頭夜鷹、月桂葉和噴火龍出戰葉越的變隱龍、狃拉、素利柏、大鋼蛇、黑魯加和火焰雞(超世代的神奇寶貝),雖然小智在這次聯盟賽中擊敗勁敵小茂,但終究止步於 8 強。

 

 

神奇寶貝超世代 豐緣聯盟:彩幽大會

afqwefqwef

使用冰鬼護、煤炭龜、龍蝦小兵、大王燕、森林蜥蜴和皮卡丘出戰哲也的蜥蜴王、狡猾天狗、超力王、頓甲、巨金怪、喵喵怪,最終皮卡丘輸在喵喵手下,止步於8強。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神奧聯盟:鈴蘭大會

wef3fg3

堪稱史上最好看的世代鑽石與珍珠,簡稱 DP ,小智使用赫拉剋羅斯、煤炭龜、圓陸鯊、蜥蜴王、大王燕和皮卡丘出戰於達克多的達克萊伊和拉帝歐斯,著實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一隻神獸就可以橫掃整個戰局,最終止敗於4強,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小智在神奇寶貝大師之路上最好的成績。

 

 

神奇寶貝黑歷史 BW 合眾聯盟:檜垣大會

wgwegwg

小智使用地幔岩、水水獺、炒炒豬、轟隆雉雞♀、藤藤蛇和皮卡丘出戰虎徹的三頭龍、堅果啞鈴、大劍鬼、首席天鵝和利歐路,你沒有看錯,對手就是只帶了五隻神奇寶貝,其原因就是他以為只要五隻就可以了,但是最後一隻神奇寶貝利歐路,竟然進化成路卡利歐,瞬間秒殺小智,讓小智再度止步於 8 強出局。

 

 

神奇寶貝 XY & Z – 卡洛斯聯盟:密阿雷大會

FotorCreated

神奇寶貝界動畫神作,史上最精采的神奇寶貝 XY&Z ,加入了 MEGA 進化系統,就算你的神奇寶貝已經進化到緊繃,只要使用 MEGA 進化,就能迫使神奇寶貝再度進化,讓對戰更加熱血沸騰,小智走了 20 年的神奇寶貝大師之路,終於在本作首度闖進決賽,無論是神奇寶貝的強度、訓練師的實力,全球神奇寶貝迷們都認為小智沒有輸的理由,小智使用皮卡丘丶音波龍、戰鬥飛鳥丶烈箭鶲丶黏美露龍和甲賀忍蛙( 心靈同步的小智甲賀忍蛙 )出戰艾嵐的班吉拉丶瑪狃拉丶劈斬司令丶轟隆雉雞♂丶巨金怪和噴火龍(超級噴火龍X)。但還是…..輸了…..輸了…..輸了!!讓小智贏一次很難嗎?!

 

 

最有奪冠機會的一場賽事也輸了,小智又再度踏上旅程,小智又還有多少個 20 年可以等,讓我們為小智悲哀的神奇寶貝大師之路獻上一曲~~

 

source / 58pic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