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片約不斷的鬼 ‧ 對決伽椰子後 貞子再度開拍美版新《七夜怪談》!!

今年最忙的鬼,應該就屬貞子吧!才剛跟日本鬼后”伽椰子”結束世紀大戰,貞子再度飛奔到美國,為什麼說再度? 14 年前,美國 Paramount 就曾將「七夜怪談」翻拍成了美版,隨後在 2005 年推出續集。而在 2016 年最新美版七夜怪談《Rings》台灣即將在今年 11 月 11 日上映,並於近日釋出了預告片,從中可以看出,故事基本延續了《七夜怪談》的框架,依舊以「死亡錄像帶」為主線,凡看過之人,7 日內必死,由 Aimee Teegarden 飾演的女主角,試圖找出背後的真相。預告片中,「貞子從井中爬出」的經典場面再度回歸,甚至還爬上幾萬英呎的高空飛機上,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想再度重溫貞子帶給你的感動, 11 月 11 日要記得爬進影院喔。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