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意想不到!原來這些潮流明星都是滑板愛好者

在街頭文化中,滑板 SKATEBOARD 一直擁有重要的地位。這個早在 50 年代中、後期,由當時美國加州喜愛衝浪的選手,將海上衝浪帶到陸地上而造就了滑板的發明開始,直到現在,滑板運動老早就已在世界各地紮根,甚至衍生出獨一無二的語言、文化與造型穿搭,成為不少街頭潮人不可或缺的生活環節。近年新一波的滑板熱在 Supreme、Stussy、Thrasher 等品牌受到注目而再度點燃,V 編身邊也有不少朋友躍躍欲試,但你知道這些潮人明星原來也是滑板愛好者嗎?

SKATEBOARD

Justin Bieber

首先這位大家一定不陌生,正是最近一怒為紅顏關閉個人 Instgram 的加拿大歌手 Justin Bieber。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小賈斯汀,也經常被捕捉到享受街滑樂趣的帥氣身影,玩起滑板來確實絲毫不含糊。

Exclusive... 51949439 Singer Justin Bieber spotted out riding his skateboard in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 on January 17, 2016. Justin was practicing changing stances while the board was moving. FameFlynet, Inc - Beverly Hills, CA, USA - +1 (310) 505-9876

image via: Just Jared

justin-bieber-skateboard-before-concert-03

image via: Just Jared

justin-bieber-skinny-dipping-photos-06

image via: Just Jared

51943153 Justin Bieber takes his skateboard to an office in Beverly Hills on January 10, 2016. The pop star jaywalked in front of several cars. FameFlynet, Inc - Beverly Hills, CA, USA - +1 (310) 505-9876

image via: Just Jared

 

Brooklyn Beckham

最近認真當起攝影師的前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 Brooklyn Beckham,也是個玩板好手,不管是滑板公園、停車場、路邊時常都能見到他帥氣英姿。

bb(@brooklynbeckham)張貼的影片 張貼

image via: Just Jared

image via: Just Jared

_1_60788

▲也曾和女友「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Moretz 一起甜蜜玩滑板。

 

G-Dragon & Taeyang

原來最近 G-Dragon 老是踩著 Vans Vault OG Style36 LX 出場,全是因為這位潮流 ICON 也曾是街頭滑板,而且一個人玩太孤單,還拉著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太陽一起練招。即便這些都是好幾年前的舊照片,但熱愛的街頭文化卻早已烙印在體內了。

bigbangupdates-gdragon-twitter

image via: Twitter

img_5

image via: Harper’s Bazaar

0164777e9bcc3497f0558503887f36b252

image via: YG Entertainment

image via: YG Entertainment

image via: kpopselca.com

image via: kpopselca.com

 

Virgil Abloh

OFF-WHITE 雖然被歸類為 High-Street 品牌,但其實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設計上卻是帶入了不少街頭流行元素,當然像 Supreme 的滑板文化也是其中一環。看看日前 Virgil Abloh 在個人 Instgram 上分享的這張玩板照片,似乎身手不凡呀!

@gq

@virgilabloh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同場加映】

Sir Ernest Bunnybottom

看到這名字讓你一頭霧水嗎?不認識也別大驚小怪,因為這位根本不是潮流 ICON,而是隻愛滑板的柯基犬。今回就以小短腿的帥氣模樣結束這回合^^!

Sir Ernest Bunnybottom(@sirbunnybottom)張貼的影片 張貼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