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風延燒!國民女團 GFriend 台灣 SHOWCASE 即將開催!

韓國女團 GFRIEND 在 2015 年出道,出道以可愛風格亮相吸引各界關注,2016 年二月初以 “Rough” 獲得 15 個音樂節目的一位,七月以新曲《NAVILLERA》目前已累計 14 個音樂節目的一位,單年度累計的音樂節目一位為韓國樂壇歷代排名第二,表現相當亮眼。在綜藝節目表演二倍速舞蹈,精湛的表現令人驚艷,近期又挑戰朦眼跳舞,舞蹈動作仍然整齊,讓粉絲們見識到 GFRIEND 堅強的舞蹈實力。

G1

韓國國民女團 GFriend 即將於10/1 首次來台舉辦 < 2016 GFriend L.O.L SHOWCASE in Taiwan >,2016 年推出各一張迷你專輯和正規專輯,兩張專輯合計在韓國拿下了 29 個音樂節目一位的好成績。憑著敬業態度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深受粉絲喜愛。2015 年參加公演因下雨溼滑發生八次摔倒,今年七月在表演當中遇到暴雨,成員們雖然都淋濕了仍然保持笑容賣力完成表演,敬業的態度得到各地網友的支持。10/1 首次來台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舉辦 SHOWCASE , 除了將帶來招牌的刀群舞,更會近距離和全區 Buddy 擊掌。

G2

GFRIEND 成員們稱對台北 101 感到很好奇,有機會也想去逛逛,為了感謝 Buddy 們的支持,凡購票即可和 GFRIEND 近距離擊掌以及獲得台灣場限定海報一張,SHOWCASE 門票將於 8 月 28 日上午 11:OO 在 ibon 準時開賣,想要現場感受她們的青春活力表演,Buddy 們要準備搶票了,票價分為 3800元 / 3200 元,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簽名海報、最新韓版簽名專輯、簽名拍立得喔。

GF4

 

詳細粉絲福利如下:

凡購票皆可與 GFRIEND 近距離擊掌及獲得台灣場限定海報一張。

A區 $3800 :

親筆簽名海報(抽100位)

親筆簽名最新韓版專輯(抽25位)

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抽20位)

B區$3200 :

親筆簽名海報(抽50位)

親筆簽名最新韓版專輯(抽10位)

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抽10位)

GF0 G3

 

主辦單位 : 皂莢木文化國際有限公司

即時的相關資訊請於臉書搜尋 <2016 GFriend 1st Showcase i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2016GFRIENDSHOWCASEINTAIWAN/

 

By 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