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備齊全!帶著Young Americana Supply一起Pokemon GO吧!

在近日我想沒有人不知道 Pokemon GO 這款手遊吧!讓每個熱愛遊戲的宅男無不踏出戶外抓屬於自己的寶可夢,在這過程中,就像是一場戶外的冒險,背起行囊戴起帽子一起走進近郊,來做一場尋寶對戰。

在穿梭巷弄樹叢間,如果有一款便利的背包及率性的帽款絕對能提升你抓寶戰鬥力!品牌 Young Americana Supply 以美式街頭為出發,分別設計了兩款包款及棒球帽,讓你一肩扛起冒險工具,成為寶可夢大師!在八月份的 COOL 雜誌專訪中,情歌創作歌手周興哲及甜美女孩小茉莉,都在拍攝時著用了 Young Americana Supply 的單品!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兩位如何演繹這兩款陪你抓寶的神器吧!

 

LINE23-720x5

 

丹寧的冒險裝扮

_KUNI16746

 

運用丹寧 ╳ 丹寧的搭配方式,表現出男孩的個性感,包款則選擇 Young Americana Supply 的 Y字樣款式的後背包作為搭配,讓你在丹寧材質下能有俐落裝扮。

 

LINE23-720x5

 

近郊踏青旅行

_KUNI16643

 

涼鞋絕對是夏日最好的朋友,戶外機能鞋履 KEEN 運用超高舒適度設計出涼鞋鞋款,加上縮口褲的搭配,讓你在輕便中帶有街頭造型,背包則選用具有英文字樣的 Young Americana Supply 後背包做為搭配!

 

LINE23-720x5

 

俐落布標率性帽款

_KUNI16766

 

最後為興哲搭配的上衣是拼接式的牛仔外套及簡約的深色Tee,帽款上則選擇了 Young Americana Supply 獨家設計的布標字樣棒球帽,展現男孩隨興帥氣的一面!

 

LINE23-720x5

 

女孩展現男孩風格

IMG_2102

 

男孩的帽款搭配在女孩身上總有一種說不出的俏皮感,Young Americana Supply 的布標 LOGO 棒球帽搭配在甜美的小茉莉身上,則形成了反差的俏皮感!

 

在你準備出征 Pokemon GO 的同時,別忘了備齊裝備才能有超強戰鬥力!喜歡 Young Americana Supply 的朋友,傳送門如下!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成為寶可夢大師吧!

info_
Young Americana Supp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