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rbanOutdoor 山系 海系盛夏對決 !

近幾年戶外休閒的穿搭不僅只是你走入戶外的機能穿搭,更成為你日常生活的服裝風格!帶有機能性的舒適鞋履變成很多街頭人的首選!戶外機能品牌 KEEN 在鞋履設計上做了深度研究,讓你在跋山涉水中有著最高的安全性及舒適性,近日推出了機能涼鞋鞋款,更與日本設計師聯手合作推出各種配色,CooL 這次以山海為題,運用兩種風格演繹 KEEN 的鞋款!在這個夏日,你想選擇當陽光的海灘男孩?還是山林間的山系男子?

 

未命名_meitu_0

 

LINE23-720x5

 

穿梭山林
山系男孩

 

Style 1

IMG_1778

運用拼接色塊式的防風外套為搭配重點,鞋款上則選擇KEEN紅色鞋款配色呼應上身的暖色色塊拼接,讓整體有著較為活潑的風格。

 

Style 2

IMG_1711

簡單跟舒適絕對是你踏青散步的最高原則,運用短褲搭配俐落設計的上衣,一件事應調適溫差的外套即可成為你出遊的裝扮,在鞋底運用亮色系墜設計的 KEEN 鞋款,則可做為你整身搭配重點。

 

Style 3

IMG_1750

配件總式造型搭配上不可缺少的叫腳色,運用迷彩漁夫帽搭配相同色系的 KEEN 鞋款,輕易的就能塑造出戶外裝束,在上衣的選擇上擇用亮色系提亮整體色系。

 

LINE23-720x5

 

海浪沙灘
陽光男孩

 

Style 1

IMG_1818

內著運用背心為主,外照著有棕梠葉印花的襯衫提高海灘意象,褲款則呼應上身色調選擇淺藍色系的海灘褲,鞋款以 KEEN 藍紅國旗配色做出青春活躍的感覺!

 

Style 2

IMG_1843

洗舊處理的背心讓男孩有著放浪不羈的感覺,挑選基本款的條紋海灘褲表現海灘青春樣貌,鞋款上選擇以紅色系為主 KEEN 鞋款,讓它成為整身搭配重點。

 

Style 3

IMG_1868

印花襯衫讓你在海珊上成為受人注目的焦點,搭配簡單的大地色系褲款及相互硬色系的 KEEN 鞋款,讓整體在低調之中呈現出海灘男孩的隨興!

 

KEEN 此次推出的涼鞋搭載著多樣化的設計,讓它在強大的機能下有著更高的搭配性,不僅是熱愛戶外的人能做為專著搭配,身為街頭人的你更不可以錯過著個UrbanOutdoor風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