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邀請函釋出 ‧ 萬眾期待 iPhone 7 發表時日正式公開 !

iphone-7-september-7-01-960x640

不管你是不是個徹頭徹尾的果粉,你應該也對 apple 即將推出的 iPhone 7 有著那麼一點好奇心,隨著更多間蝶圖集甚至影片的釋出,也不斷將新一代 iPhone 的聲浪越推越高。雖然我們都知道每年的新機發表會都將落在 9 月舉行,但畢竟傳聞只是傳聞,大家都還在默默等待蘋果正式發出的邀請,如今日期正式公開啦 ! 今年的發佈會邀請函以不同色彩的光影作為設計,不知道各位聯想到什麼樣的玄機沒有 ? 而發佈會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一點整使動 ( 美國時間十點整 ) ,據悉二代 apple Watch 以及 Macbook Pro 也都將會有新品登場,各位觀眾敬請期待啦 !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