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大勢!一覽 Google 2016 時尚搜尋數據剖析

fear-of-god-jeans-kanye-disick-hart

身為搜尋引擎的領航者 Google 日前公布了 2016 的時尚搜尋數據,綜合數十億筆資料帶來了更精準的潮流趨勢。首先為大家帶來的是飛行員夾克,搜索紀錄增長了 500%,這股熱潮也被認為是由 David Beckham、Kanye West 等人所帶起的,而其中黑色、橄欖色以及綠色更是許多人的搜索要點。下身的方面,黑色牛仔破褲牛仔單寧破褲呈現超越 100 % 的增長,而較過時的水洗牛仔褲及低檔褲則明顯下跌。另外還有 Athleisure 運動時尚風潮也逐漸熱絡,比其同期紀錄,運動衫搜索次數有超過 500%,風衣以及防水夾克也都有跳躍性的增長。根據 Google 的數據,這些都明顯地在直指潮流指標 Kanye West 啊!對於目前的潮流趨勢,各位喜歡那些單品呢,是不是也曾經搜尋過上述的幾樣熱門話題 ?

文/Bogi

source/G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