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一條長長帶身邊 ‧ 安心抓寶可夢兼「防走失」穿搭術大公開!!

你是不是常在擠滿神奇寶貝大師的北投寶可夢特區裡與自己的同伴或情侶走失,要不然就是出現快龍、卡比獸要手刀快奔時自己的同伴或情侶跟不上你的腳步。看完這篇特企介紹,你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為您推薦時下最夯「防走失穿搭」,讓你一方面安心抓寶,一方面走在潮流尖尖的那個地方!!

egerge

圖片來源:Funky

這防走失穿搭中的重點就是腰上的 “帆布腰帶”,這一波風潮最早是由韓國品牌 ADER ERROR 帶起的,用飽和鮮明的色系、刻意過長( 也太長了吧!)的特色細節,已經讓韓國潮人們紛紛愛上這長過頭的穿搭風格,而且不分男女搭上都很好看,還不清楚要如何搭配的話,來看看為大家整理的「防走失穿搭」!

 

防走失初階班

防走失穿搭是有分等級階段的,若你們還在一刻都不分離、黏 TT 的蜜戀期,那這樣初階式正常版型帆布腰帶就很適合你們,除了能讓距離更加拉近外,像下圖的穿搭將 Supreme 上衣紮進七分西裝褲裡,再將腰帶垂掛露出,呈現街頭 Mix 正裝穿搭的新穎搭配法。

RCaVMHrqIyNOqB49vDGat8EWEGqk5KRx

圖片來源:camscon

 

這套就反過來上身正式感,下身搭上時下最流行的破褲元素,腰帶挑選有別一般單繩式的設計,雙繩式更凸顯其單品層次風格。

SybQmolNJXKN9LsY3848JZPOlgyA9XP8

圖片來源:camscon

 

防走失高階班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邁入穩定,甚至還有些厭惡,但沒有他又不行的程度,那高階式特長版帆布腰帶會是你們的首選!可以離得遠遠的,又不會因此走失在神奇寶貝大師人海中。

패고싶다 어제의 나 #르반 #levarn

스바미(@bamjis)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rgerqgqe

圖片來源:Funky

1442312050mivdri

圖片來源:camscon

▲此高階班的重點就是一定要長過膝,長死人不償命的!

 

這風潮雖然看起來有些趣味,但都是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有特色,更加有魅力的關鍵,趕緊加入這股長長的帆布腰帶熱潮吧!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