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速報!!你們家六叔( MADNESS )又有大動作了!要再續頭文字 D 的飆風對決了嗎?!

1472609648323

一早收到來自 COOL 潮流間諜傳來的照片,看到這帥帥的後腦勺,想都不用想就認出是你家六叔 余文樂。解析這場景,像是在工作室裡不知在專注看著什麼,而一眼就佔據我目光的是他身上那件黑色上衣,背後印有著 “NEVER GIVE UP” 字樣,周圍環繞著星星,上方還有著一小排字樣,但就其形體以及五芒星這辨識度極高的品牌象徵圖騰,可以判定是由天王 周杰倫所領軍的台灣人氣潮流品牌 PHANTACi 。早在 MADNESS 來台開設 POP UP STORE 時,就流傳著雙方密切會談的消息,加上正逢 PHANTACi 十周年,所以聯名企畫的可能性相當高,但礙於官方都未釋出相關合作消息,也無法判定此合作消息。

FotorCreated

所幸今日這張照片的曝光,直接由余文樂本人親自開啟 PHANTACi 與 MADNESS 的聯名企劃,潮流界兩大天王品牌的首度合作,想必不單單只有照片中此款聯名 T-Shirt 而已,想知道 PHANTACi x  MADNESS 相關消息,請持續關注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追蹤報導!!

PS 再速報:

拓海也準備好應戰了!!

14192788_10153623366796504_7662205227629586668_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