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數量急速銳減 ING!COOL x SOLO x SQUAD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第二波限定版本正式發售

首先!要先感謝所有 COOL 粉的支持,讓 COOL x SOLO x SQUAD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網路限定版本在 3 分鐘內就被全數秒殺!當天除了看到許多人開心分享自己有成功搶到手環之外,COOL 編也安慰了不少灰心喪志的朋友們…,但沒有搶到第一波手環的不要緊!因為今天全台 7-11 門市將正式發售第二波限定款式!依照慣例,COOL 編輯們也將搶先為大家做實著示範,趕快來看看吧!

page95

 

LINE

COOL 雜誌 9 月號獨家附錄

COOL x SOLO x SQUAD

+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 +

〝whether SQUAD or SOLO we are COOL〞

_MG_1295

真正的帥

不在乎你的外貌、身高

而是內在的態度

那些所謂世俗的價值觀

只是將你限制的牽絆

不做自己才叫叛逆

你的酷,不是由誰說了算

無論你是群體中的一份子,又或者你熱愛獨來獨往

展現自己的態度,那才叫 COOL

whether SQUAD or SOLO we are COOL

_MG_1317

材質介紹:純黃銅材質打造,任何手圍都能自由調配;搭配全新電鍍技術,展現超高質感!

LINE

COOL x SOLO x SQUAD

+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 +

編輯部實著示範

 

美式休閒、辣感十足
+ RAE 編示範 +

向來喜歡以美式休閒為穿搭的 RAE 編,這次選擇中性風格的吊帶褲為重點,並搭配無袖上衣,展現出火辣性感的一面!同時善用配件點綴與色系的呼應,讓整體造型更加一致!

 

 

隨興有型的街頭感

+ ELI 編示範 +

文青感十足的 ELI 編以近年來流行的正式 MIX 休閒風格來做示範,並選擇街頭感十足的漁夫帽、抽鬚短褲搭配手環,將襯衫以半紮的方式展現出街頭人的隨興感!

 

 

街頭的不敗經典

+ EASON 編示範 +

街頭永遠不敗的經典造型絕對非全黑莫屬,其中黑色與金色飾品更是絕佳的組合,透過兩色的反差讓細節處更顯著,充分展現出過人的穿搭功力!

 

 

街頭淑女的氣質衣著

+ GUAN 編示範 +

號稱尖端大 S 的萬人迷 GUAN 編,以一身低調素雅的裝扮展現十足的女人味!並搭配黑、金雙色手環一起著用,完整襯托迷人氣質!

 

 

韓系女孩的個性 LOOK

+ JOAN 企劃示範 +

近期大受歡迎的 OVERSIZE 穿衣風格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尤其套用在女孩子身上更是可以小露性感,即使略帶個性、休閒的穿著跟手環也毫無違和感,十分好上手!

 

 

依舊火熱的 ONE TONE 造型

+ ONE 編示範 +

對於多層次有種莫名執著的 ONE 編,就連手環也講究一手著用一個!而素色低調的手環設計恰巧與日式風格的衣著意外搭配,展現一股清新蟬意!

 

LINE

COOL x SOLO x SQUAD

聯乘標語手環販售資訊

+ COOL 9 月號隨書附錄版本 +

〝whether SQUAD or SOLO we are COOL〞

( 標語在內側 )

〈雙色隨機附錄〉

02-01

 

建議售價:NT.299 〈含 COOL 9 月號玖壹壹封面版本雜誌 + 三方聯乘手環一款雙色隨機附錄〉

發售時間:2016 / 09 / 01

販售通路:

玖壹壹〈無附錄版〉NT.120:7-11 / 博客來 

玖壹壹〈附錄版 ─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NT.299:7-11

 

editor:R.ONE
photo:Jimmy
visual:BALA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