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開始在排 Jordan 了嗎? 先來看看日本 TOKYO 23 Jordan Brand 專賣店!

TOKYO-23-3明日就是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red” 發售日,各鞋頭跟鞋迷想必已經開始在排隊了吧。而遠在日本的 Jordan Brand 也選在明日,先於東京原宿此球鞋重鎮開設  Jordan Brand 專屬店 ” TOKYO 23 ” ,除了眾所矚目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 OG「BANNED」以及新作 Air Jordan XXXI 外,店內也有著許多經典 Jordan 系列鞋款式及服飾,絕對是 Jordan 迷必朝聖的新據點,未來肯定也會有著專屬 Tokyo 23 別注產品推出,去日本旅遊時,記得多加這個行程喔。

TOKYO-23-11 TOKYO-23-2

夢の豪華バックプリント @tokyo23basketball #banned#aj1#bred#tokyo23

riki tokunaga(@sencho1985)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TOKYO 23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8-18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