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X Men’s Smart系列 錶現紳士自信品味

炎熱酷暑的催化下,城市街道的色彩更加繽紛奪目,在混搭當道的年代,難道設計風格不夠強烈,就不算有型?

在燦爛過頭的陽光下,反璞歸真的簡約設計,反而為夏日時尚注入一股從容自信。

 

 

A|X Men’s Smart系列腕錶,以微帶時尚感的簡約風格為主體,常以光滑皮質錶帶或拋光錶鍊來展現配戴的舒適感,並且在小地方以精細設計呈現質感。

 

▼整體皆用不銹鋼材質打造,在錶盤部分以純黑色調為底,用鮮明線條勾勒出時刻輪廓及A|X品牌名,充滿份量的金屬質感。

售價:NT$5,900

 

▼錶款用充滿懷舊情懷的復古深咖色調為主軸,搭配淡色系方型錶盤,並以淺銀色調時刻與精細刻紋淡淡點出奢華卻又低調的個性。

售價:NT$4,990

▼與前兩者不同,大量運用個性的冷酷極黑色調,以黑亮皮革錶帶對比銀亮錶框創造雅痞風格。

售價:NT$4,990

 

 

今夏A|X Men’s Smart系列以略帶穩重自信的成熟風格,融入從容隨性的雅痞風格,錶現出簡約雋永的都會紳士品味。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