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完全解析!運動風格的三種型態:運動休閒 / 運動紳士 / 運動時尚

球鞋,一直都是街頭文化中的重要元素,而從球鞋開始竄起的運動時尚風格更是近幾年大家所追捧的穿搭造型!當然運動時尚不光是穿一雙球鞋就可以叫 SPORTS FASHION,所以今天就要來示範三種不同類型的運動風格穿搭,從基本入門到進階造型,看完保證讓你成為運動時尚的箇中翹楚!

page9

 

LINE

SPORTS FASHION STYLE 01

運動休閒

運動時尚造型最簡單也最直覺的搭配方式就是直接套用運動單品!不論是球衣、球褲、棉褲、球鞋等等,都是造型初階者可以輕鬆嘗試的選項!

 

多彩撞色的吸睛組合

page8

運動造型總是給人充滿活潑與活力的感覺,因此這次選用撞色的多彩組合呈現出豐富的吸睛造型,再以最直覺的運動單品棒球外套做搭配展現時尚風格!

LIST_SUPREME New Era Classic Logo Headband NT.1880 / Suprize store, UNDER PEACE HOODED NT.1680 / UNDER PEACE, CLOT x P.A.M Baseball Jacket NT.12980 / JUICE Taipei, NikeLab 短褲 NT.3580 / INVINCIBLE, NIKE KWAZI NT.2700 / NIKE

 

街頭最狂的滑板客

page10

近年來受到滑板品牌大盛的影響,備受滑板人喜愛的風褲也趁勢崛起,再搭配本季大人氣的 OLD ENGLISH 字體 TEE,打造街頭最狂的滑板造型!

LIST_Sunpocket 太陽眼鏡 NT.2480 / DISTRICT, B-SIDE VISOR NT.680 / B-SIDE, BEAT OLD ENGLISH TEE NT.1200 / COOLBUY, FLOW Winds Pants NT.1800 / FLOW, K-SWISS Quilt Court NT.3880 / K-SWISS

 

LINE

SPORTS FASHION STYLE  02

運動紳士

要如何表現自己的穿搭技巧呢?其中一個要訣就是去挑戰最具衝突性的單品混搭!因次這次選用運動單品與正式服裝的搭配,除了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服裝風格,同時也是個人穿搭功力的展現!

 

正式與運動的最高融合

page11

為了降低球衣跟西裝褲的不協調感,上身可以盡量選擇較俱街頭感的單品搭配,像是丹寧外套、項鍊等等,如此一來就可以巧妙地降低彼此間的隔閡!

LIST_H&M報童帽 NT.499 / H&M, AMI AVEC AMOUR西裝褲 價格電洽 / BLACK FLAG, UNIQLO 寬版口袋TEE NT.590, UNIQLO 牛仔外套 NT.1490 / all by UNIQLO, NIKE 頭帶 價格電洽 / NIKE, CACO 復古大學數字球衣 NT.450 / CACO, SOLO Fashion Chain Necklace NT.1700 / SOLO, STEP CREW布洛克平底休閒鞋 NT.1700 / STEP CREW

 

球衣 MIX 襯衫的完美搭配

page12

V 領設計的橄欖球衣其著用的效果就跟 V 領毛衣相同,因此完全無須擔心跟襯衫搭起來會有衝突感,最後再佐以西裝材質短褲營造出休閒氛圍!

LIST_Sunpocket 太陽眼鏡 NT.2480 / DISTRICT, UNIQLO 牛津襯衫 NT.790 / UNIQLO, SUPREME DIAMOND RIB FOOTBALL TOP NT.6280 / Suprize store, Stussy 短褲 價格電洽 / Stussy, CONVERSE One Star Player Canvas NT.1780 / CONVERSE

 

LINE

SPORTS FASHION STYLE  03

運動時尚

最後要示範的就是運動時尚風格最高層級,也就是融入現在大人氣的高端品牌單品,讓你的運動時尚更顯不凡!

 

衣櫥必備的重點單品

page87

教練夾克一直都是很好搭配的外套單品,無論何種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絕對是今年入冬之前要準備好的重點 ITEM!同時注入日系與歐美高端品牌,讓整體造型更加吸睛!

LIST_H&M 長TEE NT.590, H&M 大學TEE NT.899 / all by H&M, UNDER PEACE INFINITY LOGO CAP NT.980 / UNDER PEACE, uniform experiment COACH JACKET NT.14800 / INVINCIBLE, SOLO Fashion Chain Necklace NT.1700 / SOLO, OFF-WHITE 破壞丹寧褲 價格電洽 / Ne.Sense, K-SWISS Si-18 International Mid NT.3780 / K-SWISS

 

人氣不滅的軍裝外套

page77

軍裝風一直都是街頭大人氣的造型,其中 MA-1 飛行夾克更是最夯的單品!即使只是隨意搭配大學TEE 跟棉褲,就能讓造型非常搶眼!

LIST_SUPREME ARC LOGO TOP 價格電洽 / Suprize store, FEAR OF GOD MA-1 JACKET 價格電洽 / Ne.Sense, CACO 7慢跑褲 NT.680 / CACO, SOLO raying Hands Necklace NT.980 / SOLO

 

永遠的定番配色:黑與白

page99

以時尚圈與街頭人最愛的黑與白展現,透過鮮明的黑白對比營造出強烈的造型感!想不到今天要穿什麼嗎?黑白配絕對是最穩的搭配!

LIST_ NikeLab x RT PROJECT SUN JACKET NT.6280 / INVINCIBLE, HBA短褲 價格電洽 / JUICE Taipei, NIKE AIR MORE UPTEMPO NT.5800 / NIKE, CYCLE TAIPEI 拼接長版TEE 價格電洽 / UNDER PEACE

 

style&editor_R.ONE

photo_KUNI

visual_BALA

make-up & hair_楚宜

model_ 徐子洋〈LoWen Studio〉

LINE

看完以上運動時尚風格的三種型態演繹後,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呢?那就趕快購入本期的 COOL 9月號,因為我們將鎖定「運動時尚」這個關鍵字,從穿搭、名人訪談、運動時尚大勢品牌到球鞋新品,給你全面性的深入介紹!

anigif01

 

LINE

+ COOL 9月號販售通路一覽 +

anigif

建議售價:NT.299 〈含 COOL 9 月號玖壹壹封面版本雜誌 + 三方聯乘手環一款雙色隨機附錄〉

發售時間:2016 / 09 / 01

販售通路:

玖壹壹〈無附錄版〉NT.120:7-11 / 博客來 

玖壹壹〈附錄版 ─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NT.299:7-11

王陽明 NT.120:7-11

蝴蝶姊姊 NT.120:光南 / 一般傳統書店

離合器樂團 NT.120:全家 / OK / 萊爾富 / 誠品

LINE

+ COOL 20 萬粉絲達成特別活動 +

600x315 2-01

同場加映!為了歡慶 COOL 粉絲團 20 萬人達成!特別舉辦「SHOW YOUR COOL 街拍募集計畫」現在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總價超過萬元的超值潮流大禮!〈第一名是 YEEZY BOOST 唷〉不管你是要運動時尚風格、嘻哈風格或是街頭風格,快來秀出你最帥的一張穿搭照,把 YEEZU BOOS 穿回家吧!點我立即參加活動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